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三):金鱼姬的大冒险(其二)

CP为荒x金鱼姬

荒的出场依旧没有!毕竟标题叫金鱼姬的大冒险(好生不要脸...)
铺垫的有点长...不过保证下一章刚开始荒就会出场了!嗯!
====================================

当然,结果是打不过了。

“哇——你们四个欺负我一个不公平嘛呜呜呜!!!”眼看金鱼先生被四个人围着打成了一缕飞烟,金鱼姬终于开始慌了。

“啥?公平?”天邪鬼赤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不交钱的人是没资格说这种话的。”说着停顿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啊——反正从你们身上是要不出一分钱了,既然如此吃掉比直接打死更有价值吧?”

“没错!老大说的对!”

“这两个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其他人纷纷附和起来。

噫!!!

无依无靠的金鱼姬抱紧了萤草,而萤草也由于害怕抱住了金鱼姬。

于是两个小妖开始躲在彼此的怀里瑟瑟发抖。

“现在我要从你们两个人中挑一个当我的午餐!”天邪鬼赤十分神气地坐在小弟天邪鬼黄的破鼓上俯视她们,“你们谁自愿啊?我用屁股发誓会让她死得不那么痛苦些!”

“哇——”从来没见过这等场面的金鱼姬抱着扇子惊恐地尖叫一声,一把把萤草推了出去“鱼肉不好吃,你吃她吧!”

“诶——???!!!”萤草也震惊地喊出声。

原来这个看起来很可爱的女孩子不是来帮自己的吗!

“鱼肉?”天邪鬼黄一下来了精神,兴奋地敲起了面前的另一只破鼓“是鱼变的妖怪啊!我最喜欢鱼肉了!生鱼片刺身拼盘鱼骨汤鱼子酱都不错!”

“VIU——我晕了。”金鱼姬扶着额头向一边倒去。

金鱼姬此刻遭受的打击很大。

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就这么屁大点居然能被做出这么多道菜。

早知道就不来京都找大个子了!没想到京都是这么可怕的地方!都怪大个子都是他的错!是他先一声不吭就消失的!!!

一想到还没有完成统治世界的梦想,也还没把臭大叔踩在脚下自己就要永远地从这个世界消失了,没有人会再记得自己,金鱼姬委屈得哇一声哭出来。

“哇——人家不想死嘛!呜呜...我错了,我想回家呜呜呜...我不想死...臭大叔......大个子......”

“大哥!我们好像把她吓哭了!”鬼青突然发声。

“眼泪泡出的咸鱼肉不好吃吧?”天邪鬼黄嫌弃道。

“喂你们快点制住她..!”听闻此话的天邪鬼赤连忙招呼旁边的三个兄弟企图制止金鱼姬的嚎啕大哭。

“你、你们...先吃我好了,放过她!”萤草看着金鱼姬可怜巴巴地模样深吸一口气,突然挡在金鱼姬面前鼓足勇气说道。

即使没有白狼大人那么强大的力量,我也应该像白狼一样努力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人。

“呜...谁让你去死啦?你怎么比我还傻啊...”金鱼姬一边抽抽搭搭地抹着眼泪,一边不乐意地埋怨萤草。

“诶?咦?那个...我...”萤草慌乱地看了看面前凶神恶煞的恶鬼们,又望了望身边哭得伤心的金鱼姬,一时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嘿嘿,大哥你看这种时候她还敢逞英雄呢!”天邪鬼绿激动地挥舞着它的竹板板。

“既然你这么想被我们四兄弟第一个吃掉那我们就成全你好了嘿嘿嘿!!!”天邪鬼赤迫切地搓了搓粗壮的大爪子。

“嘿嘿嘿!!!”

“嘿嘿嘿!!!”

其余几个人一边附和地笑着,一边靠近瑟瑟发抖的萤草。荒凉的郊外顿时充满了某种愉悦的氛围。

就在他们的手即将碰触到萤草的一瞬间——

“嗖——”

“嗖——”

“嗖——”

几支串有符咒的箭矢撕裂空气,携着凌冽的气流精准地从背后贯穿了恶鬼们的身体。

“啊!!!”

“呀——”

恶鬼们凄厉地尖叫着,像烟雾般自金鱼姬面前消失不见了。

一场闹剧,就像它心血来潮地突然开始般,突兀地结束了。

“啊...”两只小妖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这瞬间的突变发出了感叹。

“你们两个!”一个清亮活泼的女声响起,“没事吧?”

动物的足蹄声愈近,一个黄白巫女服的短发少女骑着某种金鱼姬不认识的黑皮毛动物来到了她俩身边。“最近京都陷入混乱,像你们这样的小妖还是不要到处乱跑比较好哦?”

“非、非常感谢您的搭救!”萤草率先反应过来,恭恭敬敬地向对方鞠了一躬有些拘谨地开口了“其实我在找人...听说白狼和妖刀姬大人到京都来了,不知道您有没有见过她们...”

“啊,妖刀姬吗,听说在京都附近帮助晴明大人铲除恶鬼,你可以在城郊这附近找找看。”

“啊非常感谢!”萤草抱着蒲公英又深深鞠了一躬,转身准备离开。

“那、那个!之前...!之前说的话也不是真心的!”眼见对方即将走掉,金鱼姬连忙出声阻拦。

“?”萤草停下,转头疑惑地看着她。

金鱼姬像是不能释怀般嘟嘴沮丧地说:“是因为太害怕了才突然那么说的......”

“没关系哦!我没有介意!”萤草腼腆地笑着挥了挥手中的蒲公英,“我叫萤草,希望以后还能遇到你~”

“我叫金鱼姬!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金鱼姬眼睛亮晶晶地望向对方。

“嗯!”萤草开心地笑着使劲点了点头,向她挥了挥手,“那、下次再见!”

“嗯!”

“所以,”少女转过头看向正挥手与萤草道别的金鱼姬,“你呢?”

“诶?我?那个...我...嗯...”金鱼姬收回手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那个...嗯...我、我也是来找人啦......”

然后发现京都都是又大又豪华的房子之类的...完全没有思绪嘛!

“是吗,你在找谁?”少女微笑着问,似乎很乐意帮忙的样子。

“嗯......”金鱼姬攥紧小拳头绞尽脑汁想了好久,直到把脸都憋红了才冒出一句“是个很高很高穿着蓝色衣服的人,身边总漂浮着些奇怪的圆球,住在很大很豪华的地方。”

金鱼姬努力踮起脚尖比划着对方的身高,“脸上冷冷的还总是凶我......”

“......”少女沉默了,虽然心里觉得不可能但她出现了某种奇怪的联想。“不会是...荒大人吧...?”

“啊!没错!大个子!就是他!”金鱼姬欢欣鼓舞地看向少女,双手捧脸做出可爱状“你认识他吗?拜托啦拜托啦~带我去嘛~~”

“......”少女又一次沉默了。她感觉自己难以拒绝对方的请求。

荒大人是从哪里认识这种爱撒娇的小妖怪的。但是...少女看向大眼睛扑闪扑闪望着自己的金鱼姬。自己才受荒大人召唤来京都,她应该不是早有预谋,而且看起来又不像是坏人的样子...要不然就暂且带她去见荒大人...吧...?

“好不好嘛~~大个子他真的认识我的!真的哦我保证!”金鱼姬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好吧,我带你去见荒大人。”少女无奈地叹了口气,最终妥协了,“但到时候如果我发现你是在撒谎,我就亲自消灭你。”

(因为感觉这两章过于日常私心打了同人的tag  悄咪咪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