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七):荒与金鱼姬的时光(其一)

CP为荒x金鱼姬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想起要更新!

暖暖的两章~写的时候感觉就像是现在初春的天气呢❤

不过两个人总算有点进展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为了不影响文章整体的感觉就一次性放出来啦~和前面一样是分一二章的大家别看漏了哟❤)

====================================

第不知道多少次——

荒端着碗一派悠闲地从房间里踱步出来,金鱼姬随后大哭着从里面冲了出来——

“哇!!!御馔津!他又欺负我!!!”一下扑到御馔津怀里委屈巴巴地哭诉。

御馔津顺势接住她,满脸无奈的笑容,“好啦,你也稍微体谅一下荒大人啊。”

“哼!他都这么欺负我我才不要体谅他呢!”

“但是荒大人这么忙还每天抽时间来监督你吃药...他也很累啊?”

“唔......”金鱼姬皱着小眉头纠结了一会儿,不屑地将头撇向一边,“哼,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让他这么做的。”

“那是不对的哦,金鱼姬。”御馔津温柔地揉了揉她的头发,“不为别人考虑的话,是无法获得幸福的。”

“虽说话是这样啦...”金鱼姬不情愿承认地扭了扭身子,“但是......”

看到那个讨厌的大个子就生气,才不想关心他呢。

“好了,我还有点事,一会儿再聊吧?”看着她不情不愿的样子,御馔津笑了一下,帮忙解围道。

“啊!那么,我先去找些东西!晚点去找御馔津你玩哦!”金鱼姬趁机溜了出去,边向前跑边转过身来向御馔津挥手。

“嗯,晚点见~~”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

御馔津双手搭在身前看着远去的小身影,微微笑了。

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啊,之前的事情看来也完全没有在意,还是会一边说着“那种事情天下第一可爱的我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哦?都是大个子的错嘛!”一边发自肺腑地笑着和自己聊天,真是太好了。

“你准备好走了吗?”荒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御馔津身后,

“嗯。”御馔津握紧了手中的弓箭,抬头看了看庭院里已经凋落殆尽的樱花,只剩大片叶樱在风中沙沙作响。

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啊。

荒刚准备说什么,御馔津忽然决绝地打断了他,“那么,金鱼姬就拜托荒大人您了。”抬眼望着面前严肃而冷漠的面容, “她是为您而来到这里的,请您务必保护好她。”

“......”荒沉默了,片刻,微微点了点头,“我会的。”

御馔津满足地笑了。

“那么,最后,请荒大人代我向她道别吧。”御馔津的身影逐渐隐匿在四五月独有的阳光下,连同最后的声音也伴随着屋檐下清脆的风铃与安静的微风一同飘散在空气中,“如果让她知道的话,一定会很伤心吧。”

“......”荒沉默了。

是吗。

“御馔津!要不要一起去庭院玩啊!”金鱼姬抱着现摘的向日葵,推开之前她曾住过的房间的门。“咦?不在吗?”

“她已经走了。”一个沉稳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金鱼姬连忙转头。

荒正靠在门廊上,眼神里看不出任何意味。

“走了...?为什么......”会突然就走了呢?

金鱼姬呆住了。她对这突然发生的一切都感到不解。

“......”正当荒思考着要如何安慰面前这个失落的小家伙时。

“肯定都是你的错!!!”声嘶力竭地喊着,金鱼姬的声音开始带了哭腔,大颗的眼泪从脸颊两侧簌簌滑落,“你每次都叫御馔津忙这忙那的,你自己去做不就好了吗!肯定是因为这样...!肯定是因为这样她才离开的!”

明明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和她说再见,没有来得及邀请她去女子会,也没有来得及把她介绍给辉夜姬和烟烟罗......

“你不要无理取闹。”荒的脸上明显有了怒意。

“你根本就不明白!天底下你真的最笨了!!!”金鱼姬闷头喊完,丢下花束转身跑开了。

大把的向日葵猛然从空中坠落,金黄的花瓣洒落一地,像是破碎的阳光。

真是没有规矩。被触犯到的荒此刻也十分不满。真的以为所有人都要围着她转吗。

叹了口气,荒朝着反方向离开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