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十):金鱼姬的落空

CP为荒x金鱼姬

连更第二弹!
这篇看上去没什么内容是因为正好是两章间的过渡段...又不想一口气直接把接下来的全贴上来(会倾家荡产的XP
=======================================

“啊~~!已经这么晚了啊!”金鱼姬仰头看了看层层竹叶间透出的星光,急急忙忙从好朋友的大竹筒上跳下来。

“金鱼姬要回去了吗?要不让万年竹送你吧?”

“才不要呢~~我可是会征服世界的人,自己回家什么的这种事情随随便便就做到啦~”金鱼姬故作轻松地挥了挥手。

她才不要承认是因为万年竹这个家伙整天摆着张脸又不喜欢和人聊天,和他走在一起折磨程度绝对直追大个子。而且之前他们可刚刚吵过架。哼!才不要这么快就原谅这个一言不合就打自己头的家伙!

“诶?但是听说最近京都很不安全...”辉夜姬非常担心。

“没关系啦没关系~”从辉夜姬手里小心翼翼接过大半天的劳动成果捧在手里,金鱼姬转身朝京都的方向跑去,不忘回头和她道别“那么我先走啦~下次再来找你玩哦~~”

辉夜姬安静地笑着坐在竹筒上同对方挥手道别。

 

 

糟糕!现在东西是做好了,但要怎么送给大个子呢?

往回走的时候,金鱼姬突然意识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

“嗯......”

反正!当面送是肯定不可能啦~

刚拐进庭院,就看到荒经常待的那间书房灯还亮着。

啊,干脆!就等到大个子从房间里出来后悄悄进去放到他的书桌上好了!想想就他这种人,除了宽宏大量温柔善良的我以外也不会有人给他送礼物了吧?

如果那个大个子稍微有点觉悟肯定能猜到是谁送的,到时候只用等着他到自己面前来亲自道谢,然后自己就可以抱着胳膊随意地敷衍一下“啊啊只是很普通的礼物而已,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嘛。”

嗯嗯,这么想想还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啊。

说做就做。金鱼姬抱紧了怀里的东西,弓着身子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地向书房那边摸去。

来到门口,偷偷找了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坐下。

现在也不早了,那个大个子应该很快就会从里面出来......

然后金鱼姬就秒收了自己的flag。

等到乌云遮住了月亮,又被风所吹散,然后再遮住月亮反反复复好几次,房间里的灯依旧亮着,人影依旧一动不动地映在窗棂上,唯一不同的,就是金鱼姬的眼皮越来越沉重。

讨厌的大个子,是不是猜到自己会来所以故意待在里面......

 

 

荒刚刚从房间里走出来,就看到了旁边坐在台阶上靠着门框已经睡着了的金鱼姬。

即使睡着了,怀里也紧紧地抱着什么。

真是在哪里都能随时睡着的家伙。

荒放轻脚步走过去缓缓地蹲下身,默默注视了她几秒。

脸上是明显的疲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事情无法释怀,就连睡着时也紧紧蹙着眉头,怀里的东西由于抱的太紧看不出来是什么。

看起来是想等自己出来说什么事情的样子。

无奈地微微勾了下嘴角,荒把已经熟睡的人抱起来。

今天也...破例把她带回房间吧。

 

 

“唔......”

第二天,金鱼姬揉着眼睛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然后——

“呀!!!!!”

在看清楚周围环境的一瞬间她崩溃了。

为什么自己又莫名其妙地跑回来了啊!这下子要怎么把东西送出去嘛!!!

明明是想趁大个子不在偷偷放进他房间的,结果昨天晚上等了好久他都没有要离开书房的意思......

这样一来其实所有事情都完全没有朝自己预想的方向发展嘛!

金鱼姬愤恨地咬着小扇子,看似在思考其实什么都没有想地趴在桌子上考虑补救办法。

面前,是一如前几天的向日葵花束。

注意到这些花时,金鱼姬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看。

角落的花瓶中,第一束向日葵还在迎着从窗外倾泻的阳光盛开。

说起来,这些花朵都不会凋谢呢,真奇怪。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