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十一):金鱼姬的手足无措(其一)

CP为荒x金鱼姬

说连更就连更!连更第三弹!今天的份请查收~~

为了混更强行把一大章分成了两小章⁄(⁄ ⁄•⁄ω⁄•⁄ ⁄)⁄大家不要打我  反正下一章明天就贴了大家稍稍等待一下啦~~(乖巧可爱.jpg

另外今天的金鱼姬也是非常可爱呢!❤

====================================

抖擞了一下精神,金鱼姬抓起礼物跑出房间。

好!今天也是要努力地把东西送出去!

结果刚在门口做了一个深呼吸为自己打气,余光就瞥见了正迎面向这边走过来的荒。

“......”金鱼姬二话不说转身进屋“砰”一下关上了门。

“......”荒听到这一声惊天巨响,转头却只看到两扇紧闭的房门时,顿时沉默了。

自己又怎么惹到她了吗。

但考虑到这个小家伙做事本来就没有什么逻辑可言,原本只是路过的荒决定不去理会,继续往前走。

眼看对方就要经过自己的房间,一直趴在窗户边偷看的金鱼姬终于耐不住性子,索性直接推开了窗户。“喂,大个子!”

被猛然推开的窗扉差点撞上荒的脸。

好在对方反应迅速地后退两步,成功避开了一场浩劫。

见他没有说话,金鱼姬十分不开心,但还是鼓起勇气表情有些别扭地开口了“你...你有什么事嘛!”

“......”荒觉得这话他接不上。

明明他才是那个被叫...不,是被窗叶活活挡下来的人。

见他一直不说话,金鱼姬终于忍无可忍,从窗户边跳下去,然后只听到“噔噔噔”的脚步声,随后她拉开房门冲了出来。

“喂,我说你......”话还没说完,原本跑得歪歪扭扭的金鱼姬匆忙中一脚踩在台阶边缘导致身体一歪,眼看就要从门廊上跌出去。

“!”荒一惊,连忙疾跑两步伸手一把搂住对方的腰。

结果似乎是因为一时着急力气用的大了点,直接将人带进了怀里。

“下次不管做什么,注意脚下。”荒淡漠的声音从金鱼姬头顶幽幽传来,已然没有了刚刚的慌乱。

“哼!用你管!像我这么聪明的人,今天也只是小小的失误了一下而已!”金鱼姬不服气地正打算推开他,猛然发现了他手上的异常。

“诶?你的手怎么了吗?为什么这么多小伤口......” 抓起荒的手反复仔细端详,金鱼姬认真地推理道,“看起来像是被一些尖锐的小叶片划伤的...”说着说着忽然像是意识到什么,声音都变得迟钝起来“一...样......”

荒:“......”

金鱼姬:“......///”

此刻看到她不说话,荒难得地紧张了一下。

难道被她察觉到了吗。

这样想着,他低头,正好与金鱼姬微微躲闪的目光不期然地相遇。

双方保持着先前极近的姿势对视了片刻,就当气氛都因此变得有些微妙时——

“啊我知道了!大个子你是喜欢花什么的不敢告诉我吧!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啦,没什么不好意思的~”金鱼姬拍了拍小胸脯得意地说道。

“......”荒无语了。

果然不能对她可以察觉到什么抱有希望...

“哼~沉默就是承认哦。” 金鱼姬自信满满地伸手指向对方,“不过放心吧~~我肯定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我走了。”不想再把这个荒谬的话题进行下去,荒淡淡丢下一句放开她转身离开。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