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十二):金鱼姬的手足无措(其二)

CP为荒x金鱼姬

连更第四弹~~下篇!今天真的太累了就不说废话啦(ૢ˃ꌂ˂ૢ)请大家好好享受粮吧~今天的金鱼姬也是非常可爱❤

=======================================


然而,刚走出几步,身后便响起细微的脚步声。

荒停下。

脚步声随之消失。

尽量不去在意地继续往前走。

脚步声紧接着再次响起。

就这样来来回回重复了几次后,荒终于率先停住转过身。

看到对方突然间转身,金鱼姬连忙站住撇过头假装四处看风景。

荒无奈的扶额:“你...有什么事吗。”

“也、也没什么啦!”金鱼姬努力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那就别跟着我。”

“哼!谁...谁跟着你了!我只是......恰好也走这条路而已!”金鱼姬不服气地大声狡辩。

那还真是有够凑巧的。荒甚至懒得拆穿她笨拙的谎言。

“随便你吧。”

金鱼姬顿时愣在当场。

真是的!讨厌又冷漠的大个子!好歹多问一下人家嘛!!!明明都已经做好被问出来的心理准备了......

“真是没办法啊,既然这么想知道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吧”,这样的话都已经停在嘴边了。

沮丧地低下头看着被死死攥在手心里的礼物。

嘛,反正今天怎么也不可能送出去了......

说不定以后也没有机会给他......

沉重地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向别人表达心意的话...会这么困难呢?

走出没多远的荒恰好就听见了这一声随风飘来的叹息,顿时停下脚步。

“你...要是有什么事不妨现在说,不然我就走了。”

“......”金鱼姬难得地沉默了。低头,纠结的目光一直落在紧紧握住的左手上。

金鱼姬这两天一直带着那个东西,荒早就猜到她想做什么,只不过觉得这算是她个人的事情,并不适合过多干预。

看到她没有打算回答的样子,荒无奈地微微摇了摇头,准备离开。

“那个...你...你不要动哦!”金鱼姬细小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带着试探性意味声音响起。

“......?”这个小家伙又想搞什么。

但好不容易对方有所反应,荒并没有阻止她。

 “我说话你有在听吗!为什么不回答嘛!”

“知道了。”荒无奈地叹了口气。

完全没做过这些事情的金鱼姬折腾地满头大汗。

替他绑上以后,金鱼姬后退两步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出成果,然后转身张开双臂飞快地跑开了。“要不要其实随你啦!!!”

于是还没等荒反应过来她话中的意思,金鱼姬已经脚底抹油一溜烟跑走了。

他急忙转头,却只看到了对方风卷残云般消失的身影。

伸手碰到刚刚金鱼姬在捣鼓的位置。

有什么硬质的物品。

荒将头发揽到眼前,手心里躺着一枚带有弯月的饰品,此刻正散发出淡淡的银辉。

结果只是想送这个吗?

手指微微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把这个小玩意取下来。

反正不算是会让人感到困扰的东西,就先这样吧。不然如果让她看到自己把这个取下来,大概又要别扭好久。

按照之前的约定荒朝王宫人类聚集的地方走去。在穿过幽深而漫长的房间内部走廊时,他猛然顿住了脚。

是在黑暗中会散发出微光的小玩意呢。站在这片背朝阳光的暗处,荒把发饰举起来细细端详。

光芒吗......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