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十三):荒与金鱼姬的分道扬镳

CP为荒x金鱼姬

连更第五弹~~!

嗯......你以为是糖吗?不,就是糖(doge  ←看我这个表情行事

====================================

“喂~大个子!这边——”

坐在樱花树下的金鱼姬老远就看到了荒,一边热烈地挥舞手臂,一边扯着嗓子喊他。

荒闻声停下按压眉心的动作,迟疑了片刻,还是抬脚向树下走去。

看到对方并没有无视自己直接走掉,金鱼姬非常高兴地挪动小屁股给他在旁边腾了个地方。

荒刚在树下坐定,金鱼姬就连忙凑上去殷勤地用手里的小扇子给他扇风。

“呐呐,早季的草莓已经成熟了哦,刚刚有人类拿了一些放在你书房的桌子上......”金鱼姬促狭地笑着以另一只手抱着漂亮的瓷碗,眼神时不时偷瞄对方神情。

用于进俸的瓷碗里,点缀着几颗草莓,看起来饱满而鲜艳。

金鱼姬的意图很明显,只是单单希望荒不要介意自己擅自从他桌子上拿东西吃。

果然,荒并没有在意,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喜欢就拿去吃吧。”

“耶~!”金鱼姬如释重负欢呼一声,拎起一颗扔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最近我发现大个子你也没有那么讨厌嘛!”

“......”荒没有理会她的调侃,只是抿唇看着远方,似乎在思考什么。

吃了一会,金鱼姬似乎意识到什么,忽然转过头来“喂,大个子,你最近不开心吗?”

“和你没什么关系吧。”荒敷衍般淡淡回道。

八岐大蛇即将破除人类设下的封印,与此同时晴明很快就会找到藏于地府三途川的草薙剑碎片,看起来所有事情似乎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但......

有些事情,是连自己也无法断言的。

一旦有一步偏差,即便结局无异,其中的损失也不可估量。

即使自己可以丝毫不差地预言未来和灾难,人心,也是无法估摸的。这一点,再清楚不过。

“哼!我要收回我之前那句话!”金鱼姬气呼呼地将头撇向一边,结果过了一会儿发现对方并没有要理会自己的意思,又磨磨蹭蹭靠过去试图找点话题给自己台阶下,“听说吃点东西可以让心情好起来哦,你要尝一个吗?”

“不用。”荒干脆利落的拒绝完又觉得似乎不妥,沉吟片刻随后补充道,“神和妖怪一样,是不需要吃东西的。”

“我知道啦...但是你可以吃吃看嘛!”金鱼姬不高兴地举起小胳膊递了一颗到荒面前。

“......”荒没有说话,只是侧了下身子很嫌弃地躲开了。

“哎呀,尝一下嘛~”

“#”

“来~啊——”

“够了!”忍无可忍的荒厉声打断了她,“一点基本的礼节都没有吗!”

突然被荒这么一吼,金鱼姬顿时愣住了。

她第一次被人这么大声斥责,尤其还是这个人。

脑子里面混乱地嗡嗡作响,她张嘴,嘴唇却在不停颤抖:“我只是...”

出声的瞬间一股浓浓的无助和委屈感从心底全盘翻涌出来,以至于接下来的话全都变了声调。

一切的解释在此时此刻都显得多余而且无力。

自己想什么呢,走到这一步真是太荒唐了。

“你根本就什么都不明白!笨蛋!真是大笨蛋!!!”带着几近咆哮的哭腔朝荒喊完,金鱼姬用袖子狠狠抹掉不争气的眼泪,断然转身跑掉了。

当初是为什么来京都,为什么挂风铃,又为什么去摘花呢?

也许是真的过了太久,以至于这些原因都不重要了。

这里已经没有自己留恋的事物。也许是从一开始就没有那样的事物,一切不过只是自己的幻想与一厢情愿。

这一次,她是真的打算离开了。

她知道最近他在被什么事情所困扰,所以想尽办法接近他想让他开心一点,这次悄悄地拿走了草莓也并不是自己有多喜欢吃,只是想在找他聊天时有一个正大光明的借口,或者说是话题。

但对方显然不明白。

自己所有的努力和小心思对他而言也只是徒增困扰的无理取闹罢了。

或许从开始见到自己的那一刻,他就已经迫切地希望自己离开。

多么讽刺啊。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