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十五):金鱼姬的试探

CP为荒x金鱼姬

连更第七弹~~今天就是七日连更的最后一天了目标达成√没有让大家失望的把连更完成了呢非常开心~~;)

而剧情水了这么久以后灵感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后面的剧情我还都挺喜欢的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呀❤

最后!以后的更新恢复到3-4天一更~~

===================================

然而,这一等就是三四天。
“今天她出来了吗?”荒川问在一旁坐着闲聊的鲤鱼精和椒图。
“没有呢大人。”鲤鱼精正聊在兴头上,抬起头笑眯眯地回答,“这两天都没见过金鱼姬走出房间。”
“......#”
这个小矮子又在搞什么花样,真是一回来就让人头疼!
正当荒川就要发作的时候,河童揣着个盒子从外面风风火火地跑进来了,“大人!荒川大人!有人送东西给金鱼姬!!!”

与此同时——

“吱——”一声,之前一直紧闭的金鱼姬的房间门此刻被不引人注目地推开了一条小缝,一双眼睛偷偷地瞄着院子里围成一圈看热闹的人。

河童在荒川的眼神示意下把盒子放在石桌上,解开丝带将盒盖打开。

里面除了包装十分精致的草莓...荒川忽然发现印在盒盖上的纹章。

王宫那边送来的礼物?那个小矮子还认识宫里的人吗?要说起她和宫里人的联系,那也只有......

“......”正想着,像是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目光,荒川猛然回过头。
“呃...!|||”金鱼姬立马躲到了一边,身体紧紧贴着墙,屏住呼吸一动不动听外面动静。
那个小矮子。荒川无奈地摇了摇头,却并不打算拆穿。
毕竟,他有的是办法让她自己走出来。
“怎么了?”椒图察觉到荒川的异常,抬起头问道。
“......没什么。”
“荒川大人,那这个礼盒要怎么办啊?我去叫金鱼姬出来了吗?”虽然了解现状的河童也觉得这个办法没有任何可行性。
“不必了。你们分着吃了吧。”
“!”
“!”
“!”大家惊了。
“!”躲在房间里暗搓搓偷听的金鱼姬也震惊了。
讨厌的臭大叔!这个明明是送给自己的!他凭什么不过问自己就偷偷把给自己的东西分掉!!!
“诶?这样不太好吧...?”鲤鱼精为难地看着精致的礼盒中仔仔细细码在绸缎上的草莓。看起来就很贵重的样子...而且直接拿走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好像不太好吧?
“反正那个小矮子也不要。”
“那......”河童蠢蠢欲动地伸出手。
听说水果有助于保养皮肤,像鲤鱼精最需要吃点这种看起来就很珍贵的水果好好保养一下。
“砰——”

金鱼姬的房间门被大力推开。

大家纷纷因为这一声巨响回过头去。

金鱼姬左瞅瞅右看看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踱着步子从房间里走出来,“你、你们在看什么啊?”
一边说着一边眼神不自觉地飘向桌子上的盒子。
荒川看着她这幅明明很在意却又装作不以为然的样子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但最后还是轻咳了一声掩盖过去。
“啊,来的正好啊金鱼姬。”椒图朝她招招手,“刚刚我们还在商量怎么办呢。”
就等她叫自己了!
金鱼姬看似淡定实则急不可耐地飞奔到椒图旁边。
“是什么啊?”假装毫不在意地探头看去。
紫檀木的盒子,旁边散落着红色烫金边的缎带,盒底铺着金色的绸缎,上面整整齐齐地码着几排草莓,每一个看上去均匀而色泽艳丽。
看到东西的一瞬间,金鱼姬就猜到了是谁送的。
之前发生过的事情不受控制的哗啦啦涌入脑海,以至于金鱼姬蔑然地扯了扯嘴角,尖锐的话脱口而出,“哦,不就是普通的草莓嘛,妖怪又不需要吃东西。谁送的,这么没品。”
“哪里普通了?真是不知好歹。”荒川一巴掌不轻不重地拍在金鱼姬后脑勺上。
“啊!!!”金鱼姬崩溃地尖叫一声,气得直在原地跳脚“早知道我就不回来了,永远都不回来了!!!”
说完头也不回跑进房间里气冲冲地将门摔上了。
“好啦...您也知道金鱼姬这两天心情不好闹脾气,千万不要放在心上......”椒图连忙在旁边安抚,生怕荒川和正在气头上的金鱼姬
“吾才没心情和那个胡搅蛮缠的小矮子计较。”荒川不甚在意地摆摆手,“那盒草莓帮她收起来吧。嘴上说着不要,等到时候找不到又要闹得翻天覆地了。最近这里可经不起她折腾。”
“好。”椒图轻轻盖上礼盒的盖子重新系好丝带,将东西收到了蚌壳里。
等大家散去,荒川负手站在原地意味深长地看着金鱼姬紧闭的房间门。
金鱼姬突然一声不吭回来,荒大人又派人送东西来,这一系列的事情绝对不是偶然。但到底其中发生了什么......
转身缓步走出庭院。
就要看那个小矮子自己愿不愿意说了。不然纵使自己再想帮她,也是有心无力。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