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超日常恋爱记录(一)

CP为荒x金鱼姬

憋了这么久!憋了这么久!终于!把这个大概是短篇的标题!写好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开心地拍起了肚皮)tag里会加注标题所以如果想整个系列的追,大家只要在tag里搜索标题或者直接从文章下方点击tag就可以看到所有往期内容了~~

=====================================

现代都市paro

CEO荒x主播金鱼姬

荒为某公司CEO,金鱼姬是家庭主妇,因为太无聊开始在家里做游戏直播和实况。

有人物性格上的私设和一些OOC,请注意避雷(毕竟设定在现代背景这种事情实在难以避免)

设定为两个人已经是夫妻了w

文风和格式大概会非常不严谨...

注意!全程高甜不虐!!!但可能会出现接连不断的玩梗www

这一短系列更新时间不固定,大概有灵感就会突然更一下这样子...

======================================

表铃......

金鱼姬迷迷糊糊地从被子的一边里探出头,努力地伸出手在床头柜上摸索。

嗯......

蠕动~蠕动~

不知不觉间,为了够到手机已经卷着被子将身体探出床沿一大半。

不过还好在完全栽下床之前摸到了。

仅凭记忆按开手机。从屏幕上闪出的光亮让金鱼姬有一瞬间的清醒,于是她努力睁开眼睛看清上面的时间——
“啊——!!!!!!”一声哀嚎炸响在空旷的房间内,金鱼姬在看清数字的瞬间捂着嘴尖叫着从床上弹了起来。

我的表铃呢?这不是完全没响吗!!!

完蛋啦今天直播又迟到了!真是的!讨厌的家伙上班之前又不叫醒我!!!

连被子都忘了从头上扯下来,金鱼姬跳下床连蹦带跳地套好拖鞋一路狂奔冲向洗手间刷牙洗脸。

等洗漱完毕,她连早饭也没顾的吃,立马坐进电竞椅里打开电脑挂上直播软件,戴好印有可爱小金鱼的口罩,打开特别设置好角度的摄像头,一边以眼神瞟着弹幕,一边抄起梳子理了理头帘,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

弹幕:

-太太早晨例行迟到,鸽王称号名不虚传

-果然是睡迟了啊!被子还挂在头顶上呢好可爱www

-太太头顶着被子还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

......

“啊!”看到弹幕的金鱼姬顿时大惊失色,但表面还是装出一副淡定的模样然后试探性地伸手摸了摸头顶——

这个熟悉的触感...牙白......|||

“咳咳...今...今天才不是睡迟了呢!只是......只是尝试一下新的宅女造型而已...!”

弹幕:

一个顶着金鱼姬二十级狗牌的公爵专属紫色贵族弹幕十分晃眼地飘了过去:本萌新表示信了

-有本事下播之前都别摘!

-下播之前不拿掉被子送火箭记住我的ID

-下播之前不拿掉被子直播日五档电风扇记住我ID

-卧槽前面的兄弟是真爷们,不日你是我孙子

......

弹幕刷的很快,金鱼姬没时间一条条浏览,大致看了一眼以后,她调整了下麦克风的位置打开steam。

“今天呢~按照之前的投票结果直播生化危机7~~!实况到时候也会剪辑上传到x站,所以没有看完整的可以关注我的x站账号随时补档哦~~”

将显示有围脖、x站账号和游戏名的选项挨个点开,随后点开游戏。

“声音和画面没有问题的话扣个1,我们就直接开始啦~~”

弹幕:

-11111111111

-11

-222222222222

-坐等一个吓尿

-111111

-222

-终于播恐怖游戏了!坐等坐等

-打赌前期就会卡关

......

点击开始游戏,主人公坐在车里,午后的阳光像一杯的奶茶,温暖地洒在车内。

金鱼姬控制主角左右转头,查看四周。

车开得很慢,公路两边的行道树从车窗外缓缓划过,不时有鸟鸣间或地响起,一切看上去都充满了祥和与平静。

“哦,好厉害!这是美国的哪里啊?好想去旅游诶~~”

弹幕:

-妈诶太太的关注点好奇怪233333

-快呼叫先生带你去啊!!

-太太来福建找我吧我带你去

-土豪太太又开始秀家境了,你们这帮土鳖guna

......

 



通知:

【非常抱歉发出这种通知影响大家的观看感受,本来新鲜出炉的短篇应该先更一篇大粗长聊表心意的,但是最近心态崩了,请允许我私底下冷静一下调整好心态再来更新。(但最起码答应大家今天的更新还是做到了对吧~)

我知道自己文笔渣剧情屎,文章从头到尾没有一点可以吸引住人的地方,但请给我点时间让我再重新给自己洗一下脑骗过自己对于现实的认知,然后...最起码把给大家承诺的填完。】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