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超日常恋爱记录:圣诞特辑:~Memorable Night~

CP为荒x金鱼姬

大家圣诞快乐!有没有看雪景吖~有没有出去逛逛看看装点得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呢~~

因为平安夜没有更新所以明天还有一更喔!

(明明是甜甜蜜蜜的清晨居然让我写出了某种诡异的开车感【哈士奇吐舌头.jpg)

=======================================

“小懒虫~起床了~~”一声轻笑带着温暖的气息喷洒在金鱼姬颈侧,温柔的声音缓缓将她唤醒于这冷冽的寒冬。

“唔...走开啦别烦我...我要再睡一会儿......”她不耐烦地挥挥手想赶走旁边的人,不满地嘟囔着又翻了个身用被子蒙住头。

好好的圣诞节...放过她和懒觉吧!

“再不起床就要赶不上飞机了?”

“!”

是哦,说起来...今年他送自己的圣诞礼物——

是两张飞往路易斯安那的机票。

她曾经在直播中提及过想要去那里看看,但也只是一笔带过的提到了而已。

 “哎——可是好困哦~我起不来......”金鱼姬扯下兜头的被子揉了揉眼睛委屈道,“要亲亲抱抱才有力气起床......”说完向面前的男人伸出两只手。

早已收拾好连行李也整理完毕的荒坐在床边不禁轻笑一声,无奈地摇了摇头,弯下腰在她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然而他没有立刻起身,只是垂下头和她额头相抵,慢慢地磨蹭着,随后唇瓣缓缓扫过她的眉毛,眼睛,鼻尖,脸颊,落下浅浅的吻,最终停留在微冷的唇上,他反复雕啄研磨,加深了这个吻。

半晌。

“现在可以起床了吗。”低沉轻柔的声音缓缓响起。

“唔嗯......”勉勉强强地答应着,金鱼姬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借力坐起身来,挣扎着把眼睛撑开一条缝。

模模糊糊的视线中充斥着冬日特有的温暖阳光,仿佛悄然流动般的淡橙色打在脸上。迎着这样的光线,她晃晃悠悠地抬起头望向窗台,冷空气在窗外蔓延盘踞,仿佛是为了迎合这样的节日,于玻璃隐隐绰绰的薄雾中开出一朵朵冰晶雕琢的花来。

 

在荒的帮助下成功避免了将衣服穿错的尴尬,梦游般拾掇好自己,她迷迷糊糊地跟着他离开家,踏上了为期三天的旅途。

到达目的地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两个人吃完饭,一起漫步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

商店橱窗和街道两旁的行道树已经装点了闪闪发光的圣诞彩灯和各类精致的小饰品。

没走多久,两个人停在一个小广场上。

虽然已经是深冬时节,但大概是为了一起庆祝这个节日,还是有许多人聚集在这里,无数手持烟花棒将黑夜点缀得亮如白昼。

“哇......”金鱼姬呆住了。

各式各样的小型烟花在周围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不真实的氛围犹如深陷在一场梦境中。

“给。”不知何时离开的荒已经重新折返回来,手心中多出一把烟花棒。

金鱼姬抽出一根将其点亮,倒悬着拿在手中。

点燃的烟花像小女孩划亮的火柴,即使感受不到真正意义上的温度,就这样看着,也令人觉得温暖。

“啊,说起来,你有向烟花许过愿吗?”金鱼姬专注地盯着火焰看了半天,突然转头颇为认真实则无厘头地问道。

“...没有。”对自家太太总是会在各种场合冒出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荒已经开始觉得见怪不怪了。

“是吗。”她看起来略微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陷入某种怀念的忧思,“我好像曾经就许过愿呢...在最绝望的时候。”

“那后来实现了吗?”

“不管神明还是幸运物什么的都不会帮人实现愿望啦真是笨蛋,你是小孩子吗。”金鱼姬十分高傲地斥责道。

“......”配合失败的荒陷入沉默。

“因为我是被你拯救的啊,笨蛋先生。”像是怕被对方听去这点小秘密一般,执拗地背过身,金鱼姬晃着手中的烟花小小声喃喃道。

正在此时,一群穿着轮滑的少年少女手举烟花棒从身旁一闪而过,轮子刮擦着地面发出呼啦啦的声响,明亮的火光被极快的速度模糊成一道绚丽的色彩绽放于黑暗之中。

明亮而永恒。

很快,专属于圣诞夜的十二声钟声接连响起,然后她仰起头,听到手拉礼炮的声音,和人们的欢呼。

她放掉最后一支烟花,站起身,想拉响那支陌生的外国友人送的礼炮。

但无论怎么使劲,也拽不动那根拉绳。

最终还是荒实在看不下去她气得满脸通红的样子,走到她身后拽住拉绳帮了她一把。

“砰——”

轻微的响声之后,彩带混合着拉花与亮片瞬间跃入空中,纷纷扬扬随风飘散。

金鱼姬毫无预兆地笑起来,伸出手试图去接,然后扭头过来看他。

他看着她被冻得微微泛红的鼻头,微笑着摘下自己的围巾将她半个小脑袋全部严严实实地包裹进去。

金鱼姬握着他一直暴露在冷空气中的手塞进自己的大衣兜里,笑意盈盈地望着他:“圣诞快乐。”

庆祝圣诞的烟花和着远处清亮的钟声还在四周喧嚣,他望着她映照出烟花光芒的明亮瞳眸,探过脸去吻她:“圣诞快乐。”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