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超日常恋爱记录(五):关于购物节想要养宠物的种种

CP为荒x金鱼姬

今天份的更新!原本是为双十一写的,但是那时候事情超多又陷入没电脑没网的绝境就一直存下来了_(:з」∠)_

大家凑活着看吧_(:з」∠)_

有竹辉提及√

==================================

“双十一到了不买点什么总感觉对不起自己啊。”倒在床上金鱼姬捧着手机刷着tb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但是说起来,作为一个资深游戏宅,今年所有愿望单里的游戏包括主机显卡已经全部到位了。

不行。

不让先生的钱包放一下血,她总觉得今年的双十一过得不够真实。不!是没有过!说起来,购物狂欢节让丈夫放血不是常识吗。

 

“嘟——”

“嘟——”

“喂~”电话响了好一会才被接起来,辉夜姬一贯略带些怯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喂喂,辉夜姬你双十一打算买什么?”金鱼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迫不及待地问道。

“咦?我?我啊......想买把吉他来着......”突然被这么一问,虽然满头雾水,但她还是如实回答了。

“买那个东西干什么?你又不会弹。”

“我!我也可以学...”辉夜姬底气不足地小声辩解。

“诶——我才不信呢,绝对是给那个家伙买的吧?”

“那个...那是因为......”瞬间被戳破心思的辉夜姬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真好啊...”打断了她的金鱼姬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托着腮感叹。

最起码也算是有个消费对象。

“金鱼姬你呢?”

“啊——随便啦哈哈......”表现得不甚在意地大笑了两声挥了挥手,金鱼姬沉默了片刻,随即消沉地叹了口气,“其实我还没有想好。”

“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的话不买就好了呀。”

“噫——一看你就完全不懂嘛,生活要有仪式感啊......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让那个笨蛋先生费费脑筋。”

“......”辉夜姬沉默了,她不太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双十一会过得像愚人节一样。

“所以有什么东西是既要花精力又要花金钱的,啊——!给我出出主意吧拜托了~~”金鱼姬抱着手机开始在床上来回翻滚。

“就算你这么说...既要花钱还要花时间的......”辉夜姬颇费脑筋的想了想“恋爱?可你不是已经修成正果了吗。”

“......什么啊,那是...###”让你提建议不是让你说自己的愿景啊!“你这个笨蛋能不能提点有用的出来啊!”

“呃抱歉抱歉...那个...宠物!”慌忙地道歉时,辉夜姬突然灵光一现,喊道“对!宠物!”

“嗯?嗯......这个听起来好像很不错呢。”怂恿自家狗狗猫猫什么的去给笨蛋先生捣乱,然后让他善后再指挥他去铲屎!自己平时负责跟可爱的宠物们玩玩闹闹就好啦~~

不错呢,这个计划。

挂断电话,金鱼姬握着手机露出了阴恻恻的笑容。

虽然话是那么说啦,但是养不养宠物这种事情,还是得在买之前跟家里那位报备一下。

 

“咚咚咚——”

于是乎,在今天晚上荒回家之后,金鱼姬敲响了他的书房门。

“进来吧。”

她在提脚之前原地晃了晃,把理由推辞在心中又绕了一圈,才踌躇满志地大步走进去。

悄咪咪地从他背后靠近,待走近之时她一下扑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摘掉了他的眼镜,一把捂住了他的眼睛。

“锵锵锵——!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在排除了结婚纪念日,交往纪念日,第一次见面纪念日,自己的生日,她的生日,自己父母的生日,她的好友辉夜姬的生日和各类节日之后,他十分不确定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11月11号......?”

“......###错啦!是光棍节!!!”

“......”荒此刻颇为不解,还有一丝生气。都结婚这么久的人了,突然过什么单身节?“所以呢?”

“一般在这一天大家都会疯狂购物吖,所以我也要买买买!”

虽然捉摸不透单身和购物之间的关系,荒还是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微笑着捏了捏她的脸“想要买什么直接把链接发给我不就好了。”

“啊真的吗?”金鱼姬喜出望外(正中下怀),展示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手机页面“我想要这个!”

“......”在看到页面图片的一瞬间,荒有些难以置信的沉默了“玩偶...?”

“什么玩偶啊!这是活的狗狗!什么眼神......”

“...你想养宠物?”

“是吖是吖!你看它是不是超可爱?”

“不行。”荒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小家伙,还想养宠物,也不知道被她看上的小狗上辈子做错了什么。而且一想到之后家里乱成一团还得让他收拾残局,自家太太懒惰程度也不会下去遛狗,他就觉得头有点隐隐作痛。

“诶?为什么嘛!”金鱼姬不高兴地撅了噘嘴。

“因为养一个你就够了。”

“把话说清楚啊你这家伙什么意思!!!”

“我不想把自己的爱再分给别人,我的爱都在你这,其他的一丁点也容不下了。”荒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颇为认真地看着她说道。

“哼......”气势顿时消失殆尽地将头不着痕迹地移向一边,小小哼了一声。随后金鱼姬摆着副“这次就放过你”的架势踩着小碎步离开了。

成功依靠嘴炮获得无硝烟胜利的荒着实松了口气,重新戴上眼镜投入到工作中。

所幸,自那以后傲娇的太太倒是再也没有提过要养宠物的事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