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520x四十粉福利】冷圈产粮计划

居然!居然四十粉啦!对于只待在一个超冷圈还只有一个中篇的我来说真是太不容易了。这么长时间以来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o(*////▽////*)q
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了感谢大家一路上以来的支持!决定向一直坚持关注我的小可爱们开启点文活动o(*////▽////*)q

是不是一直苦于呆在一个完全没有人气没有粮的圈子里呢?
觉得自己文笔不好或者只是单纯不想自割腿肉?
全部都没!问!题!
520爱意满满的四十粉福利!只要在这篇消息下方留言想看的CP,将由我来写给大家!耶~~~~(假装很有气氛)
而且!当每增加10关注,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都会再次开启这个点文活动,所以之前没能被抽中的小可爱大可不必伤心呀~~
⭐如何参加呢?
在这篇消息下方留言你想吃粮的CP就可以啦~
我将会从留言中抽取1-2位小可爱!(根据大家要求的篇幅决定人数)
文章完成后会打上相应tag在lofter发布,并在文中和留言区@这位小伙伴查收,接受转载。当然~在发布之前文也可以率先发给你,接受所有合理意见进行修改。但默认直接发布在lofter。如果需要在正式发布前把文发给你审阅,请事先私信我说明哦~
抽取结果直接发在评论区和文底,当然我也会对被抽中的小伙伴进行私信以免大家错失这次机会~~
⭐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只接受BG向CP。呀这个真是没办法啊毕竟我只写BG向嘛_(:зゝ∠)_
—拒绝拉郎配。硬把两个毫无交集的人写在一起我...我真心接受无能啊。
—留言时请务必表明CP和出处。我不一定认识大家吃的CP,全部看完或者玩通对我而言工作量实在太大了请谅解<(_ _)>
—包括但不仅限于冷圈~有什么比较热门的CP但出于“现有的这些太太的风格我都不喜欢,就想看你写这一对好不好”,当然好啦|•ω•`)完全没问题~❛‿˂̵✧
—完全自由定制。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剧情或者梗或者想要的标题完全可以随意点,对于篇幅也可以进行要求,是想要一发完的小短文还是有些剧情发展的中短篇,这些完全没问题~~❛‿˂̵✧直接在留言中标注出来或者私信我具体说明。
—留言时限为自发布后五天,逾期不算哦。
—对于被抽中的小可爱,私信三天内没有回复就视为放弃啦|•ω•`)会重新再选择一位天选之人(误x
⭐最后,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后我也会继续加油的!大家520快乐呀么么哒(人 •͈ᴗ•͈)۶♡♡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