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二十二):荒与金鱼姬的幻境?现实?

CP为荒x金鱼姬

我觉得...很苏...?(希望写出了这一点)这次的剧情还是比较满意的~

仔细观察了一下才发现荒环境里的东西有点多- -就这样凑活地写吧...试了一下发现写太详细的话会打扰到氛围_(:з」∠)_

很喜欢自己把荒的协战转为指尖流星的这个设定希望大家也喜欢啊|•ω•`)

====================================

他松开她,向后退了两步,伸出手:“来,我有件东西想送给你。”

“给...我?”金鱼姬不确定地反手指向自己,未完全从过激的情绪中恢复过来使得她指尖还有些微微的颤抖。

为什么会这么突然得......

“上次你送的东西。”荒一把推开房间门,阳光裹挟着微风悄然而至,吹动他的头发,带起小饰品折射出星星点点的光,“这次就算做回礼吧。”

刹那间,仿佛某颗流星划过他的身后,世间一切陷入某种如胶的黑暗中,随后点点光芒,接着万般星辰闪耀于面前,仿佛突然在面前砰然绽放的烟花,照亮了远处的鸟居,荡漾着波纹的浅水地面,也将天空与远山渲染出如墨水般深沉的蓝。

原本的庭院,樱树......认知里既存的事物才真正像是场不真实的梦境通通泯灭在这片安静而耀眼的星光里。

一如此刻融在这片光芒中的他。

牵着她的手,将已经惊呆的人轻轻带离屋子。而就在她后脚踏出来的一刹那,连身后的房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好漂亮......”金鱼姬完全看呆了,任由对方牵着她的手,只是长久而专注地仰头注视着面前墨蓝深沉的天空。

细密而轻盈的雨水无声地打在两个人的脸上,落在地面,在周身激起圈圈涟漪。

之前她并不知道对方有释放幻境的能力。

荒微微低头看着她,然后缓缓抬起握着她手的那只手,仿佛某种仪式般指向天空。

“从今往后,你对这片星辰许下的每一个愿望我都会实现。”

一道流星随着荒的话音自金鱼姬指尖坠落,飞速滑向远方,转眼便消失在天与地交接之处。

一定是...现在雨一直下个不停的缘故,不然,为什么自己......

用另一只空闲的手轻轻碰触脸庞。冰凉而湿润。

会流泪呢......

一动不动地望着面前颗颗流星比连绵的雨点还要迅速地从面前划过天空,留下道道绚丽却转瞬即逝的光痕。不想打扰现存的所有美好...她踌躇了片刻,还是开口了:“因为你是神子...所以想要补偿我什么吗?”

荒摇了摇头,望向她的眼眸似有万般星光闪耀却远比那些虚妄来的真实和坚定,“和神明无关,但与你有关。”

远处雨滴不断打在水面,水波微微荡漾的声音仿佛一首轻轻哼唱的歌,她和在这样的歌声里,分不清现实和幻境。

但只有心中的感情,无比明晰。

她唇角牵动,半晌,终是无声的露出了一个自那以后再也没见过的释怀笑容。最后一颗眼泪瞬间划过脸庞,破碎在倒映着两人身影的水面上。

在他的眼中,温暖人心。

 

 

自那次之后,两个人也算是继续平平静静地相处下去了。

“喂大个子!你又要去哪里嘛!”老远就听到了对方的脚步声,金鱼姬偷偷摸摸蹭到门边小小地开了一条缝,就看到荒正从另一边走过来像是打算离开这里去什么地方,于是慌慌张张地喊出了声。

出声的一瞬间她便后悔了。

荒停下脚步,微微移动视线就看到了门边上仅露一双眼睛的金鱼姬。

“正好。”他朝她招招手。

“干...干嘛啦...”即使心里有些许小小的期待,她还是极力地掩饰着,边磨磨蹭蹭向他走过去。

“带你出去玩”

“诶..?哪里哪里?”顿时兴奋。

“地府。”

“......”

沉默了几秒后——

“不,我不去。”金鱼姬抱紧自己疯狂摇头抗议。

“为什么?你不是一直想出去逛逛吗?”

“我还想多活几年啊!!!”

“......你是不是对地府有什么误解。”

“是吗...诶诶诶你别拉我——啊!!!”

荒拉着她一摆手施法直奔目的地。

当金鱼姬独自站在阴风阵阵的地府中瑟瑟发抖时,她终于崩溃了——

“你是不是对妖怪有什么误解!神使大人!”

说起来,就算是对方表示“啊好无聊要是能去哪里玩就好了”也绝对不是指这种奇怪的地方吧!难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吗!谁会想来这里啊!!!

但总的来说,地府极强的阴气现在让妖气弱小的金鱼姬感到十分难受,景色极美,她却无心欣赏,或者应该说,没有余力。

所以她现在能做的只有哆哆嗦嗦地站在原地用哀怨的目光盯着仿佛漫无边际的茫茫艳红花海。

 “到底......”金鱼姬刚想说什么,一个从容而威严的声音自身后响起,打断了她的碎碎念。

“你就是金鱼姬吧。”

“?”金鱼姬转头。

头发一丝不苟地高高盘起,其上挂坠着几支珠宝簪子。眼角斜飞入鬓,间有桃红色点缀,蓝绿的深邃瞳眸中折射出仿佛能看透人心一般凌厉的光芒。看到金鱼姬满脸惊讶看过来的一瞬间,她如血般暗红色的薄唇勾起一个公式化的笑容,却没有带丝毫暖意。

女人威严地端坐于云端之上,周身丝丝云霞如烟雾般泯灭在空气中。

“你是...阎魔...”

“我是谁其实不重要。”阎魔缓缓开口,意味深长,“但我知道你一直都想知道的事情。”

“我...想知道的...?”

“没错,在你的内心深处。”

还没等金鱼姬扳着手指头想清楚具体是哪件事时,阎魔缓缓举起手——

一瞬间,目之所及,景色模糊,斗转星移。

 

(写前半段结尾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只萦绕着一个讯息:此处应有kiss 此处应有kiss 此处应有kiss 此处应有kiss

结果还是没写

因为不会www

另外今天先过个渡,等过两天忙完了给大家更一章粗大长一次看个明白(* ॑꒳ ॑* )⋆*)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