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二十四):荒与金鱼姬的花朝月夜

CP为荒x金鱼姬

这一章其实本来可以不用加的,但实在因为很喜欢......

再有一章就完结啦

========================================

是啊。

那个人,一直是温柔的。我知道。

即使到了现在也不曾改变。

我明明知道的。

在庭院树前那个固定的位置坐下。

这么多天了......

这么多天以来,终于学会如何爱别人的我。

微风拂动,金鱼姬抱着神乐铃仰起脸看向明澈到没有一丝杂云的天空,干净得令人想要流泪。铃铛微晃,发出细小而清脆的声音。

你现在又在哪里呢? 

御馔津。

 

“你在笑什么?”旁边的人歪头,困惑不解地问道。

御馔津保持着欣慰的微笑摇摇头否定了,“不是哦。看来......今天注定是个好天气呢。”

 

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坐了多久,某种脚步声成功将她拉回现实。

“喂——!大个子!过来坐呀!”金鱼姬老远就瞅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于是伸长手臂拼命摇晃着呼喊道。

不问过去,只看未来。

往事既然无法改变,那么就这样随时间渐渐消散好了,不管是痛苦亦或是悲伤。

荒循声抬头向她这里望了一眼,随后慢步走过来,却在看到躺在她手边、在阳光下泛着光的神乐铃时明显地怔愣了一下。

良久,他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拿起神乐铃放到一边,径直在她身旁坐下。

好像...不应该就这样拿出来的。天啊,自己这个笨蛋...!

看着荒坐在树下出神,金鱼姬暗自懊悔不已。

“如果你很难过的话...”她直勾勾地盯着地面,不自觉地挺了挺脊背,“我可以特例把我这个天下第一可爱的女子会会长的肩膀借给你...!靠一下!”

荒气得笑了一声,打算不理会旁边这个故作正经的小家伙。

“我、我是认真说的哦!”金鱼姬将头扭向一边壮胆般大声说着,又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睛用余光偷瞄对方的神情,生怕说错什么惹对方生气,“放心吧我是不会介意你那种哭得超级丑的表情的,毕竟我这种要统治世界的人,可是很宽容的。”

“......”荒彻底沉默了。

到底是谁每次遇到一点小事就哭哭唧唧眼泪汪汪的,虽然不难看但确实很让人头疼就是了。

“其实你也不用有什么心里负担!我本人都不在意就是了!记得要对本大人的付出感恩戴德就好!”

荒无奈地摇了摇头。

如果放在以前,对于她这样出言不逊的态度他肯定少不了斥责一番,但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后,他逐渐对金鱼姬的脾气有所有所了解。

例如她的口无遮拦,和无心之举。

而有些东西似乎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

“好了好了。”在金鱼姬噼里啪啦地在他耳边说了一通后,荒终于头痛地制止了她的话匣子“这么好的景色,如果你再吵,就一个人看吧。”

“诶?那个!”猛然抬头,看到对方其实并没有离开的意思,金鱼姬满脸的慌乱秒变傲娇,她不乐意地撇过头去“哼!讨厌!你又吓唬人家!”

一面这样说完,金鱼姬再没出声,只是静静地坐在荒旁边看着面前初夏的景色。

寂静的午后,只有微风拂动树梢和草尖发出的细微声响。

金鱼姬安静乖巧地坐在荒身边,百无聊赖的看着不远处时不时被风吹动的柳树条。

看着看着,意识就逐渐模糊了。

正在迷迷糊糊中,忽然感觉肩头一沉。

“!”

金鱼姬所有的瞌睡顿时被砸出九霄云外,立马战战兢兢地转过头看向重量的来源。
此刻大概是由于身高差,荒姿势有些别扭地倚在金鱼姬肩头,双目紧闭着,似乎是睡着了。

“......”这个大个子...

犹豫了片刻,金鱼姬向外面挪了挪让对方得以舒展身体,然后歪过头将自己的脸轻轻靠在了荒的头顶。

而在她轻轻阖上眼睑的一瞬间,原本应该熟睡的神子脸上露出一抹微不可见的笑容。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