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最终回:征服你的全世界

结局了!第一次写完中篇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

金鱼姬最终决定在京都留下来,陪着荒。

话虽这么说,在那之前,要先去荒川告别。

“一个人站在这里做什么呢?”荒从一面的小路走进庭院,打断了金鱼姬的沉思。

“啊!我决定了!”金鱼姬忽然举起手。

“......”

“我,要回荒川一趟。”认真脸。

“怎么突然要回去?”

“哎呀,就是~~有点事情嘛。”说着跑回屋里,重新再次拿出自己的小包裹开始拾掇东西。

荒跟在她后面走进来,刚一踏进门槛,馥郁的花香瞬间扑鼻而来。

目之所及都被永远不会衰败的鲜花精心装点着。

这个小家伙真是......

几乎是小心翼翼地走进去。

“啪——”他伸手,猛然按住了小包裹,阻止了她接下来往里面塞东西的行为。

“只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的话,我和你一起过去吧。”

“嗯......”金鱼姬蹙个小眉头看起来无比纠结,过了好一会儿才十分不确定地问道,“可是...你不是很忙吗......”

“没有。”

∑居然这么果断地否定了! 

“啊,那......”

“现在就出发吧。”

“诶???”

被对方牵着不由分说地往门外拉。

刚走出城门没多久,就遇到了难得从竹林子里面出来一次的辉夜姬。

 “诶?金鱼姬真的要留在那里吗?上次你不是跟我说京都的人类都特别可怕...这样没关系吗?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还是不要去了吧......”最好的玩伴不知从哪里听闻消息半路截下了金鱼姬和与其同行的荒,此刻正无不担忧地问道。

“没关系啦没关系~”金鱼姬踮起脚尖拥抱了一下她坐在竹筒上的好朋友“反正有大个子在...”

“......”荒瞟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金鱼姬放开她,敲了敲她的大竹筒“以后还是会经常找你去玩的!放心吧!毕竟我可是要征服世界的啊!大部分事情随随便便啦~绝对不会有事的!”

“那...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记得和我说啊......”辉夜姬不放心地再次嘱咐。

“嗯~嗯~~放心吧!”金鱼姬紧跑两步追上前面的荒,转过身来同身后的辉夜姬挥手告别,“下次见!”

和荒一起,金鱼姬没花多少时间就顺利抵达了荒川。

看到面前熟悉的风景,她顿时有些伤感。

一切都没有变。不管是石桌石椅的摆放位置,还是在庭院中嬉闹的大家——曾经一度包容着自己的大家。从过去以来能被这样纵容着,真是太好了。

但是先提前说好了,她可不会这么对待大个子的!大概......

“啊,是金鱼姬!”

“金鱼姬你回来了啊!”

看到熟悉的身影,大家纷纷围过来向她问好。

“荒大人也来了!”

“是又出什么事了吗?”

金鱼姬摇摇头,“荒川在吗?”

“你这家伙,又不加敬称啊。”河童不禁吐槽。

“略略略!!!”金鱼姬不服气地吐吐舌头扮了个超大的鬼脸怼回去。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看到她还是以前那个神气的样子,大家边笑着,不禁在心中松了口气。

“荒川大人在书房哦,要我过去叫他吗?”椒图温柔地问道。

“不用了!我去找他!”连忙摆摆手。

轻车熟路地带着荒摸到书房,金鱼姬还没有走到门口就看到了里面熟悉的背影正坐在书桌前认真地处理公事。

犹豫了片刻,她决定潜行进入。

然而没成功走进去几步,荒川因为异动顿时抬起头。

“金鱼姬?你怎么回来了?你......”还没等荒川说完话。

金鱼姬猛地踩上凳子——

结果发现自己居然还是比荒川矮上那么一截。

她仰视着他。

他俯视着她。

两个人都保持着某种诡异的沉默没有说话。

良久。

“大个子——!!!”金鱼姬一路嚎哭般咆哮着冲到门口,把原本站在门口搞不清楚状况的荒吓了一跳。

还没等他问点什么,她已经麻利地自他身后起跳,双手搂住他的脖子,手脚并用的挂在了他的身上。

“#我说你......”他扭头,两个人的脸几乎就贴在了一起。

金鱼姬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然后示威般地朝着屋里的荒川哼了一声。

“哼!”一副“没想到吧赶快仰视我”的模样。

“......”荒川微微抬头望着想尽量挂高一点的金鱼姬,彻底无语了,“所以你就是为这件事来的吗。”

“是、是啊!”从荒身上滑下来,她故作理直气壮地点点头,“没有别的事情了哦,没有了哦,真的没有了哦。”

一边这样大声说着,一边转过身做出朝外面走的样子。

即使一旦走出去,就再也没办法回来说出那句话了。

金鱼姬像是用尽了全身力气似的向前挪了几步,便再也走不动了。转头,一双掺杂着许多情绪的眼眸,直勾勾地望向他。

片刻。

细碎而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下一秒,金鱼姬撞进了荒川的怀里。

荒川就势抱住了她,微微叹息了一声,没有言语。

两个人静静地彼此拥抱着,许久——

“谢谢你。”金鱼姬几乎为不可闻的声音在荒川怀里微弱地响起。

“!”荒川浑身一僵,怔住了。

这是那个只会给自己惹麻烦的小矮子会说出来的话吗。

似乎是看到荒川一直没有反应,金鱼姬把头埋在他的怀里,音量又放大了一点底气不足地重复道“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颤抖地伸出手,像往常那般抚上她的头顶,揉着她的头发,荒川的嘴角瓮动了几下,内心仿佛开闸的洪水,思绪一发不可收拾,跑出很远。

他想说京都不比荒川,人心险恶,她一定不能再像以往那般任性胡来,做任何事前须冷静思考,在那种地方,即使有荒,也不一定能护得她周全。

但千言万语,汇聚到嘴边,还是只化为了简简单单几个字“到了那边,万事小心,不可大意。”

“......”金鱼姬破天荒的第一次没有打掉他的手,只是紧紧地抱着他“我会想你的,臭大叔。”

荒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这幅一个抱腰一个摸头的亲密模样,蹙了蹙眉,最终没有制止。

 “还有哦!就算我走了臭大叔也不可以忘掉我!”金鱼姬松开荒川,一边拿袖子抹着眼泪一边像是撒娇赌气般抽抽搭搭口齿不清地说“我写的信一定要马上看!也得在第一时间回信!不然!不然我哭给你看哦!而且再也不要理你了!”

荒川嘴角不禁勾起一丝笑容,无奈地摇了摇头,“吾会记得的。”

看来小矮子还是那个小矮子啊,这一点真是太好了。

金鱼姬逆着夕阳慢慢地往外走,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看正目送她离开的荒川。

隔了这么久之后,她才发现他傲然的身姿中隐藏的些许沧桑。

金鱼姬猛然停住了脚步。

“......”荒也随即停下,不动声色地看着她。

“我不想征服世界了。”金鱼姬突然像是赌气一般抛出这么一句话。

这倒是新鲜。荒新奇地扬了扬眉毛,“为什么?”

“因为...!因为原本征服世界就是为了把荒川大叔踩在脚底下,让他仰视我!嘛...嘛,反正现在已经做到了...!也就没有什么必要了!”说完就加快步伐像逃一样离开了那里。

荒滞愣了片刻,无奈地笑笑,向着金鱼姬的方向跟去。

啊...也算是吧。

 

===================================

后记:

金鱼姬完成了征服“世界”的梦想,我也成功有始有终地完结了第一篇中篇。

全文一共5w字,算是在预期中的长度,从2018.2.14情人节发布第一篇到2018.6.2(成功错过儿童节)凌晨2点45完成最后一篇在这里打废话为止,已经走过了3个半月,总计25篇,感谢每一个坚持追文的小可爱。能在lofter遇到支持这个冷圈的各位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让我有动力把它写完。

接下来会考虑继续开新中篇的(只能怪这该死的梦做得太及时了),在有存稿之前就以“超日常恋爱记录”为主了。(直到6.11发出来为止对于如何开头还是没有任何思绪2333333)

当然开新中篇之前还是会对大体剧情作简要叙述(占个tag啥的...←惯犯),到时候觉得喜欢就点个赞吧!不多比比,10个人就开!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高亮】哦对,接下来还有3篇番外,2篇正文(夏日祭+来年赏樱游)和1篇十分不正规的附章(这个中篇的大纲和一些乱七八糟没有用上的东西),后面这个算是给大家看个热闹?233333333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