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TF乙女向】暗夜传说(一)

大体主线为擎天柱x你

迷妹视角倒追男神

虽然单cp但作为女主好歹也是个小团宠呢→多数情况下是偏日常全员向的

基本接TFP设定,借鉴部分游戏设定和电影性格设定以及...一丢丢私设 |•ω•`)

注意避雷:
*人机向

*中篇,目测20章左右(不然害怕会坑,懒癌晚期没救的,嗯。)每章预计2000字左右

*暴躁老姐女主人设。一时嘴臭一时爽,一直嘴臭一直爽。立志成为一个儒雅随和的人,但目前揍是个带哥铁憨憨。

拒绝OOC√(尽最大可能还原大家的性格吧)

开放式结局预定√(得不到的永远最美好)

乙女向什么的果然还是割割腿肉最好吃啦❤之前纠结过人称,然后发现第一人称很多东西就没法安排了(抱头),用这么泥石流的女主代表大家真的是非常抱歉_(:з」∠)_

想了想汽车人居然会团宠这么个社会毒瘤,怪不得打不过霸天虎(bushi

==============================

“啊,好累啊...真想赶快回去洗个澡睡觉啊......”一边在空无一人的公路上生无可恋地蹬自行车,你疲惫地打了个哈欠,上下眼皮沉重到马上就要粘到一起去“这份兼职简直不是人干的...居然叫我搬了一下午的货......”
 说起来也很奇怪,虽然此刻已经过了下班的高峰期,但平时总会有稀稀落落几辆车经过,今天不仅一个人影也看不到,连城际公交似乎都恰巧选择了在今天停运。
 “净是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方圆几公里之内毫无生气的感觉让你毛骨悚然,你不禁下意识地回过头去确认,或者说是希望,有哪怕一个人走在后面给你一丝勇气。
 “滴——”
 而就在你扭头的空当,前方汽车的喇叭声突然尖锐凌厉地响起,就像是某种危险的警告。
 ?!
 然而当你抬头看到迎面疾驰而来的跑车再想调转车头拐弯时已经来不及了——
 自行车前部直接狠狠撞在汽车前保险杠上,由于巨大的冲击力你整个人随着车屁股拔地而起,在空中180度转体光荣地砸在车盖上,发出哐的一声巨响。
 然后,在背部剧烈的疼痛还没有完全蔓延开来之前,因为车光滑的斜剖面,你呲着车盖慢慢滑落,最终四仰八叉砰然落地,一时间激得地面上灰尘四起。
 “咳咳咳...”你被飞扬的尘土呛得咳嗽起来,连忙用手挥了挥。
 而跑车上的人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肇了事,倒了两下车调整车头就想绕过你离开。
 “诶诶诶!你给我站住!撞了人就想跑?”提了一大口气才勉强咬着牙坐起身,你扶着腰支起身子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吃力的朝跑车走去“呵,还开的名牌跑车,果然有钱人都是弱智,车都不会开你上什么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发出了贫穷但嫉钱如仇的声音。
 然而什么动静都没有,只有焦躁的引擎声在不断轰鸣。
 “快给我从车上下来混蛋!你以为躲在里面不出声我就会放过你吗?”你不耐烦地连续拍打着车窗,然后,在头偏斜的一瞬间借助太阳光你清楚地看到——
 车里面根本连一个人都没有!
 真是活见鬼了。
 你被吓得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表面上还是幅波澜不惊的样子,呆愣在原地思考了几秒后,平静地掏出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
 听到接线员的声音后,你以一种非常严肃而平缓的口吻叙述道“警察先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有一辆无人驾驶的跑车在马路上疾驰,还把我给撞飞了,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飞出去了...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小心!”正当你抓着手机絮絮叨叨的时候,车队最后面一辆扎眼的红蓝色卡车瞬间变形站了起来,跨过前面的几辆车高喊着朝你跑来。
 这个是......
 脑海中从你头顶扑过打飞子弹撞开敌人的身影与此刻的人逐渐重合——
 擎天柱。
 你扭头滞愣地看着他,熟悉的湛蓝色光学镜也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你,虽然是...其他原因。
 “砰——”
 “砰——”
 几颗飞偏的炮弹砸在你周围极近的地方,掀起无数泥土,滚滚硝烟混合着弥漫的尘土,刺鼻到一时间难以呼吸。被突如其来的攻击打断了思绪,你连咳几声忙不迭捂住口鼻,却还是被周遭的烟尘迷乱了视线。
 “是霸天虎!他们追过来了!”有声音高喊。
 虽然未造成实质伤亡,面前被自己拦下的几辆汽车还是纷纷变形,准备进行防御和反击。在一片尘烟四起的混乱中,擎天柱扑过来将你抓在手里一个侧身翻滚躲过了自你身后飞来的几颗流弹。
 而你本来就没怎么抓牢的手机在这样的颠簸动荡中当场从手心里飞脱了出去。
 “卧槽!我的手机啊!”
 眼看着一连几发没击中,原本在路上疾驰而来的一台车顶架炮的汽车借助惯力向前滑行着唰唰两下变成了个将近一楼高的机器人,顿时就甩开大步朝你这边奔来。在临近时还顺带呱唧一脚踩碎了你躺在地上原本就因此次车祸濒临报废的弱小可怜又无助而且毫无存在感的自行车。
 “我的车!!!”你在擎天柱宽大的掌心中揪着头发无力地咆哮着,心态瞬间崩了。
 虽然今天能见到男神是意外之喜,但这代价是不是太大了点?!
 “擎天柱,你没事吧?”挡下对方迎面一击,铁皮瞬间转换出热感火箭炮,一发将敌人轰飞出去,转过头询问。
 “我没事,只是这里为什么会有人类......”擎天柱慢慢地从地上站起身,将你小心地放回到地上。
 听听这像话吗,地球的马路上不走人走什么?汽车人吗?多稀罕!
 此刻你沉浸在接连痛失工具的悲伤中,甚至无心开口吐槽。
 一边以火力掩护擎天柱,铁皮抽空开口:“很可能是人类疏散不当。”

“人类,躲起来。”擎天柱转头叮嘱道。

眼见一颗流弹在离脚边不远的地方爆裂开来,崩起的沙石甚至飞溅到自己身上,你不等他话音落下便在无数炮火的缝隙间抱着头一路哀嚎着连滚带爬向不远处的岩石跑去。

真是造孽啊!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我!
 感受着岩石背后传来的炮火声,以及巨大的金属物倒地所带来的震颤,你靠着石头彻底凌乱了。

所幸这场战斗并没有持续太久,霸天虎抵挡不住早已有所准备的汽车人的火力,最终选择了暂时撤退。

“他们不会就此罢休的,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擎天柱收起武器,眺望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微微眯起眼睛。

“最起码今天是没机会了。”爵士吹了个口哨轻松道。

救护车指着从岩石后面鬼鬼祟祟探出头的你问:“那这个人类呢?”

“她看到我们了,要不然我把她做掉吧。”铁皮切出武器对准了你的方向。

鬼鬼这可太刺激了。你下意识地立马举起了双手。这谁顶得住啊。

“铁皮。”擎天柱伸手拦下了他“我们曾经规定过,不能伤害无辜的人类。”

“哼,那要怎么办?直接放她离开吗?”救护车有些恼怒地反问。

“照我看还是别管她了,人类没那么笨,他们会自己想办法的。”爵士突然插话建议道。

等等!能不能不要当着当事人的面理直气壮地谈论去留问题,我可听得见啊。

你看了看铁皮。

要不然还是当做听不见吧。

默默地将目光移向别处。

“但是......”擎天柱犹豫了。

“人类会自行解决的。”救护车立马补充。

擎天柱顿时陷入沉默,似乎是在考虑他的建议。

???等等,这个走向好像不对啊。不行,你们可别想丢下我。

咳了两声清清嗓子,赶紧走上前去。

“没事儿~不用担心我,多大事啊,二十多里地,我走回去就完了,一点问题没有。”你将摔得四分五裂的手机揣回兜里,扶起已经破破烂烂踩得稀碎的自行车,作出幅一瘸一拐的可怜模样,慢悠悠地朝前走去,眼神却时不时地瞟着那位领袖,此刻他正皱着眉头,神情严肃地思考什么问题。
 这种时候了到底在想什么啊!别听他们瞎说的批话,麻烦先优先考虑考虑我的问题啊!
 “呃咳,”你微咳一声,企图打断他的思考,随即一边缓慢地向前挪动,一边故意扯着嗓门大声叹息道“唉,虽然摔得腰疼腿也瘸了,还要推着沉重的自行车,但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即使走上一天一夜,走到明天太阳再度升起,总归会到的呀!”
 他抬起眼来:“等一下!”
 终于...!
 你扶着脑门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

我寻思着你再不出声我可就真得自己走回去了。
 “对于你的损失我们非常抱歉。”他单膝着地,俯下身来歉意地看着你,“如果可以的话,今天就让我们送你回去吧。”
 “哦,真的吗,那太感谢了!”计划通√

“擎天柱...!”救护车连忙出声想要阻止。

“是我们害她被卷入危险之中,理应由我们解决。”擎天柱转头耐心地解释。

“明明是人类自己处理不当,应该由他们自己承担!”救护车声音顿时提了好几个度,怒气冲冲地反驳道。

“救护车。”擎天柱站起身,看向对方的眼神严肃而认真“我们现在身处地球,就应该尊重他们的规则。”

“哈,好吧,保护人类,没错。”救护车不再言语,径直变回车形态,先行离开了。

“好了,汽车人,返回基地。”没再刻意挽留,擎天柱吩咐着,率先变回了那辆红蓝色大卡车。

其余人纷纷变形,依次离开。

虽然好像一不小心挑起了人家内部的矛盾,但问(guan)题(wo)不(pi)大(shi)。

你心满意足地拍拍胸口,直奔擎天柱的方向而去。

男神我来啦!!!

在你即将走近的时候,对方略显抱歉的声音传来:“但是你的车......”
 你二话不说毫不犹豫地一jio将那堆碍事的破烂废铁踢到了一边“哦,没事,反正也用不了了。”
 有心心念念的男神可以搭乘,谁踏马还稀罕那辆破自行车!要嘛自行车!
 擎天柱:“......”
 你觉着他应该是察觉出了一丝丝不对劲,但是今天这只汽车人!你讹定了!
 于是你立即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车门扑了进去。
 反正总不至于把自己丢出来吧。
 葛优躺在座椅上,你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
 啊,麻鸭,这就是在梦里心心念念的气息!好了,以后我不呼吸了。
 车队重新整装上路,经过混战已经坑坑洼洼的公路也再度恢复了原有的平静。

夜幕逐渐降临,路灯打下的光明明暗暗次第交叠落在车内。
 在一片独属于夜晚的寂静中,你听到他低沉的声音。
 “我们说不定可以帮你修好它,如果有些必要的零件......”
 “算了吧,都已经报废成那样,只能再买新的了。”生无可恋地看着窗外,你随口说道。

“为了弥补给你带来的不便,在你更新载具之前,我们愿意暂为代劳。”

都来不及吐槽他的说法,你腾地一下就从座椅上弹了起来,笔挺挺地坐直了身子,原本郁结的心情一扫而空。

麻鸭我不是在做梦吧?好,这话我可记下了,你等着我买,这辈子我都不会再买新的了,你就护送我一辈子吧。

哎,这么一想,心里还有点美滋滋呢。

“怎么了?你看起来很不自然,要是你觉得不妥我们还可以想......”

你当机立断打断了他的话:“不!我觉得很好!那真是帮了大忙了!谢谢你帮我解决这个大麻烦。”

写在最后的一点碎碎念:即将发的时候才突然发现我好像忘起这个中篇的标题了!!!(抱头)不过没事问题不大,我会尽量可能也许大概在下一章发之前起好的,大家先凑活着看这个无厘头的标题吧233333333(逃走)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