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超日常恋爱记录:情人节特辑:~Sweet Gift~

CP为荒x金鱼姬

Sweet Gift~Sweet Kiss~

情人节难为了咱们的长腿荒酱><

大家情人节快乐吖啊啊啊啊啊

话不多说,恰粮恰粮!

=================================

今天对于金鱼姬来说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当然不仅仅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毕竟那种日子已经过得见怪不怪啦,而是——

就在今天,她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

电瓶车!

虽然她早就拿到驾照了,但自从真正上路将荒的跑车撞进4S店四次后,荒就再也不允许她碰车了。

倒也不是心疼钱,四次车祸人都毫发无损说为运气好都不为过。为了自己的心脏和她的人身安全着想,思来想去,荒决定还是给自家太太配置个安全系数高一点的交通工具。

“哇!我现在就要去试试!走吧走吧~!”从礼物盒里拽出钥匙,金鱼姬兴冲冲地一手抓外套一手牵着荒的袖口就要往外走。

“把外套穿好。”他微微蹙眉一伸手将人揽住腰搂进怀里,夺下她手里的外套重新披在她身上“这两天降温,到时候感冒了又要赖在床上哼唧。”

“我、我才没有呢!”一边顺从地套外套,金鱼姬气鼓鼓地反驳,对于对方揭自己黑历史的行为十分不满。

荒懒得再帮她详细回忆当时的情景,只是抿着唇从衣帽钩上取下围巾把她裹了个严严实实,又拿过她那双粉红色的兔叽手套。

“这样子我还怎么骑车嘛!”金鱼姬低头看了看全副武装的自己,晃着胳膊不满地控诉。

“慢慢骑。”荒简短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好气哦,但好像又没办法反驳。

金鱼姬瘪了瘪嘴,又看了看他,转过身踮起脚尖扭着屁屁费力地从架子上取下荒的大衣“你也是,笨蛋先生,把衣服穿好啦!就凭我这风一般的速度,小心吹出风寒哦!”

荒此刻总算知道自己车是怎么坏的了。

金鱼姬全然不知地拉着荒往外冲,心心念念全是自己的新车。

一同乘电梯到地下车库提出自己崭新的车子,金鱼姬在街边握着把手深吸一口气,十分有仪式感得郑重地坐到车座上。

“速度放慢点骑。”荒双手插在黑色毛呢大衣的兜里,一双眼睛颇为紧张地注视着她由于厚实的衣服有些圆滚滚的身影,不放心叮嘱道。

“不行不行,今天我就要做这条街飞驰的骏马!”得意地扬起头。

“#那就别骑了。”荒上前一步就要伸手夺她的车把。

“不嘛!”金鱼姬反应极快地先他一步瞬间扑在车把上,成功挡住了他的手,转过头去建议“那要不你坐后座来监督我!”

荒目测了下那狭小低矮的后座,当机立断拒绝了“不坐。”

“哼,那我就一下子拧到最高档,让你追都追不上!你要想阻止我就开车来追吧略略略!”

然后毫无办法的荒只好选择向自家太太投降,妥协地走向后座。

“记得把手塞进我外套兜兜里吖,今年冬天很冷,风像刀子似的。”扭头看他在座位上坐定,金鱼姬抓住他微冷的双手揣进兜里,开心地笑着提醒。

灿烂的笑容比冬日暖阳还要耀眼,看着她,荒的眼底也不觉染上一层笑意。“走吧。”

“出发喽——!!!”一边高兴地喊着,金鱼姬转动钥匙,一拧车把冲了出去。

而在她看不到的背后,荒费力地抬起双腿尽量踩在脚踏板上,整个人几乎是憋屈地窝在了后座。从远处看起来就仿佛有人团成了个球缩在那里,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阴沉沉的天空不知何时零零散散飘起了小雪。金鱼姬虽然将速度提了大半,但好在也还算平稳。

街道尽头是个弯道,兜风兜得正开心的金鱼姬全然忘了减速二字怎么写,径直调转车头就想拐过去。

结果本来带着人就略显笨重的车子一时拐不过弯,车身一斜再也无法保持平衡地朝地上摔去。

“小心!”眼见连人带车差点翻倒,荒一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里,连忙伸腿撑住了。

“呜呼,好险!”眼见车子稳住,金鱼姬松了口气,重新撑住车子转过头煞有介事地数落“都怪后座坐了你太沉了我才把不住把的。”

荒原本就阴沉的脸更是平添几分怒气:“你觉得我在意的是那种事情?”

“诶?”这下轮到金鱼姬愣住了。

“等你什么时候意识到问题所在再说吧。”荒猛然站起身直接转身离开了。

一不小心就踩了他的雷区。愣了两秒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金鱼姬拍着脑门,赶紧就地锁了车追上去。明明知道对方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安危问题,只有在这件事上他永远无法做出让步。

“别生气...以后我的车后座都承包给你......”在他身后亦步亦趋地跟着走了会儿,金鱼姬伸出手拽了拽他的袖子。

结果被无情地甩开了。

“我...知道错了啦...我保证以后我会小心的......”金鱼姬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他的胳膊。

“......”

没有回应。

“喏,情人节礼物。”金鱼姬委委屈屈地从包包里掏出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小跑两步上前递到荒手里“我亲手做的...手工巧克力......”

看着她难过的神情,他最终还是于心不忍松了口:“下不为例。”

“以后绝对注意,嘻嘻。”金鱼姬见状,得寸进尺地露出个讨好的笑容“我家先生最好啦!”

荒无奈地在心底叹了口气,所有怒气消散得一干二净。小家伙总能精准的掐住自己的软肋,正准备再叮嘱些什么——

唇瓣上的柔软触感却阻挡了即将出口的话。

金鱼姬踮起脚尖揽过荒的脖子仰起脸认认真真地吻住他,然后在他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就松了手,一张红扑扑的小脸上眼睛却闪烁出异常明亮的光芒,“听说,在榭寄生下亲吻的恋人就能永远在一起。”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背后是一颗高大的圣诞树,似乎已经被人遗忘,顶端挂着一个榭寄生与其他花朵编织而成的花环。

又在信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但是......

“是吗。”荒转回头,唇边挂着温柔的笑意,微微弯下腰捧住她的脸加深了刚刚浅薄的吻“那就让我们再虔诚一点吧。”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