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变形金刚乙女向】情人节特辑:暗恋成真

擎天柱x你

※人机向

※和连载的中篇同一设定(已停更)

2023.6.21  添加了一下tag发现只能重发,万万没想到,遂又修改几处细节。另外中篇虽然重写了,但不确定放不放,还在纠结。

  

(悄悄剧透)双向箭头暗恋><

恰个蛋糕,好次~

=====================================

“早上好吖医生~~”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你伸了个懒腰同一大早就在基地实验室捣鼓高科技的救护车打招呼。

“什么时候你能从基地消失我会好的。”他头也没抬地回道。

“是是是是是......”你连连附和,“今天我只想当个安安静静的碳基,求你不要diss我了,最起码今天不要。”

救护车没再接话,兀自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于是你们两个破天荒没有吵架。

哇喔,他今天怎么这么反常。思索片刻无果,你耸了耸肩,径直离开了。

然后你在维修处找到了擎天柱,他正和铁皮不知道在忙着研究些什么。

“呃...嗨,早上好~~”你探出半个脑袋企图引起他们的注意力。

“怎么了?”看到是你,擎天柱放下手中的工具转过身来。

“嗯...就是...那个...你今天有空吗?一起...出去逛逛...?”你有些局促地用脚尖轻踢着地板,惴惴不安地询问。

“当然。”你万万没有想到,对方会如此毫不含糊的答应了。

“嗯?等一下,但是这个......”铁皮不敢置信地指向桌子上的半成品武器。

“老朋友,以你的能力,剩下的部分我相信你能独自完成。”

“可是......”

“我会尽快回来的。”擎天柱拍了拍他的肩,转身向你走来。

铁皮愤懑的目光瞟向你。

“诶嘿嘿~~”你十指合拢摆出副“求你啦”的姿态。

“啊,好吧好吧。”铁皮泄气地转过身去继续低头捣鼓,“那我还能说什么,随便你们吧,玩得开心。”

于是你背上包包开开心心跟着擎天柱往外走去。

“有什么安排?”即将走到基地门口时,擎天柱低头询问你的意见。

“来一起打游戏吧!嗯......如果我赢了你,你就得答应我一件事情,无论我说的是什么你都不能拒绝。”你晃了晃手中的背包,脸上的笑容充满阴谋的味道。

“听起来似乎不太公平。”他略加思索后评价。

“哎呀,怎么会呢,我超菜的。”才怪。

“随你开心。”说着他瞬间变成了那辆红蓝色调的大卡车,车门缓缓朝你打开。

你坐进车里,将游戏机连上车载显示屏,掏出手柄,摸着自己胸口那颗扑通扑通狂跳的心脏,深吸了一口气。

奈斯!计划成功了一半!玩FPS游戏拼qiang自己怎么可能会输,好歹也是挤入大地球段的人!没错!赢下对局,然后浪漫海滩,璀璨星空,深情告白!冲鸭!

 

结果十分钟后——

“这不公平!”你将手柄甩到一边去,不服气地大声嚷嚷“你实战经验可比我丰富多了。”

领袖厚重却略带笑意的声音传来,“那么这局流局,你还想玩什么?”

“嗯......”你绞尽脑汁地想了想,反正现在赛车和fps类游戏通通不列在考虑范围内,“格斗,1v1,三局两胜。”

结果round1你刚抓住破绽冲上去就被他轻松躲过然后反抓你一套连招打得怀疑人生,round2使出浑身解数磨死他一次机会又被换掉,round3你还没仔细琢磨好应付他的战术就被他瞅准时机打至板边,抓住双双从地图跳了下去。

蕞终判定他以余一次机会获胜。

“啊!!!”你崩溃的一声哀嚎,就差把手柄直接从车窗里丢出去泄愤。

擎天柱他学坏了!他什么时候偷学了自己这招同归于尽的伎俩!肯定有人偷偷告密!讨厌,到底是谁,你不就是诈赢几次,居然打小报告!

你望着“You Lost”的界面,开始自闭。什么狗屁计划,自己脑子是装了屎吗居然觉得能赢,这根本是从各个角度被单方面吊打啊。

“怎么了?”察觉出你心情的变化,擎天柱轻声询问。

“戒网瘾了,谢谢。”郁闷地抓了抓头发。很气,但是没什么办法。

“是吗,那你应该借此抽空多看看书。”

“嘶——”听闻此话你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当即婉拒,“我一个人可读不来那些全是字的东西。”

“我可以陪你看。”

“?!”你顿时一个激灵。咦,等等,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如果你觉得有困难的话。”他随即补充道。

“困难!特别困难!”你立马接话,就差表示自己不识字了。

“你想先从哪部分看起?”

你啊,全身上下看不厌。在心里悄悄口水了一下,你随口应和:“我也不太清楚这些,还是你来决定吧。”

“那下次就从《时间简史》开始吧,有些地球的著作浅显易懂,更适合你现阶段阅读。”

“......”对不起打扰了。

然而这样的沉默并没有维持多久——

“啊对了。”你叼着棒棒糖,俯身从扔在副驾驶上的包包里摸出个丝绒盒子“送你的~”

“这个是......”

“轮毂轴承。”你打开盒子,两只金属零件在午后的阳光下熠熠发光。“之前注意到你身上那个有些磨损了,不安全。”

“礼物...?”

“嗯哼。”

“地球习俗?”

“地球习俗~”

“其他人也有?”

“啊...不,呃,怎么说呢,是属于我们两个的节日。”你硬着头皮支支吾吾回答道。

对方沉默了,似乎是在思考你们之间为数不多的共通点,半晌才不确定地开口:“只是抽空陪你看书而已,不用担心我会食言。”

“我......”你彻底无语了,难道要你此刻直接站起来大喊“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男朋友吧!”吗?简直像神经病一样,不行,完全做不到。

“看起来我猜错了。”

你欲哭无泪,却又找不到理由辩驳,只能心痛地附和:“不,没错...是陪我看书的谢礼......”

“那接下来你想去哪里?”

“随便。”心情跌至低谷的你窝在座椅上自暴自弃地小声道。

他没有再说话。随后引擎发动,缓慢驶离了基地。 

这该死的情人节,祝所有情侣此刻原地爆炸。

透过车窗看着街边成双成对的情侣,你默默叹了口气,郁闷地按开屏幕连上手机蓝牙听歌。

It's a date I'll seeyou next Friday

这是一个小约会,下周五见

We can go out or youcan come to my place

我们可以出去,或者你可以来我家

as long as I am nextto you

只要你留在我身边

  

那真是一场足够长的旅途,在他平稳的驾驶下,你没过一会就头歪在椅背上迷迷糊糊坠入了梦乡。

......

“到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低沉却轻柔的声音将你从梦中缓缓唤醒。

车已经稳稳停下,你揉了揉眼睛抬起头向窗外看去。

是海边。

哦海边,真好,只会令人伤感的海边。

你没有说话,径直打开车门跳下去,吹着咸湿的海风,想到之前泡汤的计划,只觉得心情更加沮丧。到底是哪一步出了差错?一脚踩在烂橘子上还能出个响呢,现在这算什么,两只单身狗一起在富有浪漫气息的海边庆祝情人节吗?

“正好我也有礼物送给你。”等你下车走到足够远后,他变回形态,站在你身后。

“啊?礼物......?”愣住。

猎猎海风吹动着你的长发,纷乱的遮挡住视线,你将它们别到耳后,转过头,就亲眼看到高大的领袖单膝跪地颇为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礼物盒递到你跟前。

虽然有些莫名其妙......

你还是踩着沙子深一脚浅一脚晃晃悠悠走上前去。

那是个扎着大红蝴蝶结的圆形礼盒。

踌躇了一下,你并没有立马拆开,只是沿着盒边掀开一条小缝瞅了一眼,然后“啪”地一下合上了,十分不确定地望着他,“地球习俗?”

“地球习俗。”

现在轮到你陷入了沉默。“我寻思我也不是今天的生日啊......”为什么会送蛋糕呢。

由于刚刚一掀,盒子里甜腻的气息瞬间便在潮湿而泛出丝丝冷意的空气中蔓延开来。

“听说你喜欢甜食。”看着你茫然的表情,他补充道。

“噢,这倒没错。”你把礼盒捧在怀里,蹬掉那双碍事的鞋子,光脚踩在沙滩上往前走,然后找了个赏海视角极佳的位置坐了下来。

你也懒得深究他为什么会突然送礼物给你,过于刨根问底万一得到个“对于你回礼的回礼”之类的回答,你真极有可能气到当场吐血身亡。

擎天柱安静地在你身旁坐下来,你们并排坐在沙滩上,谁也没有说话。夜幕悄然降临,黑暗很快便吞没了你们彼此的身影和周遭可见的一切,沉寂的空气中,只有海风与海浪拍打在沙滩的声音。

他目视远方,似乎在欣赏海平线间的星辰,而你坐在他手边的礁石上自顾自享受蛋糕,并没有注意到对方时不时飘来的视线。

反正既然注定了什么也不可能发生,最起码粮食不能浪费。

正这样悲愤的想着,只听“咯噔”一声。

卧槽!你捂着半边脸,眼泪都差点飙出来。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安安静静吃个蛋糕都被蹦到牙!话说回来为什么蛋糕里会有石头啊!

你伸出手愤愤然从嘴里抠出那个罪魁祸首——

然后瞬间惊愕了。

这哪里是什么石头,分明就是一枚镶了奇异宝石的戒指。

等一下!现在买蛋糕都送戒指了吗?情人节也不是这么虐狗的吧,蛋糕店老板都亏哭了啊。

而且,这种质地的石头......

你拿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了又看,在排除了钻石水晶翡翠玛瑙玉石和各类宝石后,你甚至有点怀疑它不是地球产物。

然后擎天柱接下来的话就帮你证实了猜测的正确性。“是赛博坦特有的稀有矿石,救护车原本要拿来做实验的。”

厉害了!医生手上抢的外星宝石!难怪医生今天早上看你格外不顺眼却没有如往常一般实名制diss你。

“呃......不是吧,”看着这枚在黑暗中闪烁出不同寻常的光芒的戒指,某个根本不可能的假设逐渐从你的脑海中浮现。“难道...你知道今天是......”

“情人节快乐。”

你觉得脑子开始发热失控,逐渐失去了思考功能“那...那你知道情人节的含义吗?就送这种礼物......”

“除非你需要我为你科普戒指的含义。”擎天柱俯下身来看着你,缓慢而低沉的声调像一根羽毛轻扫过你的心尖,只留下某种甜蜜到有些发酸的情绪渐渐发酵。

你懵逼地举着戒指干瞪着他看了许久。

在远离了灯光的这片无边无际的黑暗中,只有他明亮的光学镜及温柔的笑意像个恒久的符号深深印刻在你的眼中。

随后一股巨大的喜悦瞬间席卷并占据了你大脑的全部,你捂着肚子靠在他手臂上肆意地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

大海,星空,俗到爆的礼物和告白情节,但是你爱死了这俗套的一切。

你从未想过。

从未想过他的想法会与你不谋而合如出一辙,不论是从哪个方面。

“怎么了?我之前从网上看到的...难道表白不需要这些?”看着你笑疯了的样子,湛蓝的光学镜微微收缩了一下,这位一向在战场上运筹帷幄的领袖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啊——这个嘛......”

虽然不知道是哪位傻吊作者的胡言乱语,但是你爱他。

 

 ※还有一丢丢的(后续):

你迎着他困惑的目光用一根链子将戒指串上去,挂在了脖子上。

“我记得在你们这里,戒指是戴在手上的。”他伸出手指了指你的手背,提醒道。

“那不一样,擎天柱。”你戴好项链撩过头发,狡黠地笑着朝他眨眨眼“只有当说出了那三个字,戒指才会被赋予戴在手上的权利。”

“那为什么你没有先说?”

“因为先说的人就输了,永远的输给另一个。”

“......地球习俗?”

“嗯~哼~地球习俗。”


评论(4)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