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TF乙女向】暗夜传说(二)

*这章其实偏全员向~比较日常啦

车型参考的是动画版,但没有详细写明型号,因为不管是动画还是游戏他们的原型车都仿佛让我梦回40年前_(:ᗤ」ㄥ)_这也太出戏了

(最后吐槽一下电影版导演对于雪佛兰和越野车的狂热,导致博派每次出任务都像上山下乡,根本不及狂派的超跑车展一般拉风炫酷

相比较之下我还是倾向于动画版设定,因为我也喜欢兰博基尼|•ω•`))

===================================

放学时分。

你愤怒地盯着暂时停靠在马路边赛车花纹涂装的拉风保时捷,恨不得直接把对方白色车身瞪出两个窟窿。

“这算怎么了?”终于,爵士招架不住你的视线,不明就里地开口抗议“我可不记得有怎么招惹到你。”

“当然没有!”你咬牙切齿地说完,打开车门坐进副驾驶,并恶狠狠关上了车门。

虽然知道擎天柱作为领袖事务繁忙十有八九是不会来的......哼,在地球上的汽车人能有多少,就算每周轮一个,两个月之后怎么说也能见到他吧!

“要不是其他人都有任务在身我就不用来护送你了。”车子缓缓发动,爵士郁闷地叹了口气又补充道。

这家伙到底会不会看气氛说话啊?沃德玛,真是个聊天鬼才,自己捡到宝了。

“那真是谢谢你了#”你强忍着当场拆了他的冲动,微笑着回答,然后随手打开车载收音机想听首歌好好冷静一下。

你左挑右选好不容易敲定了一首,刚准备靠在椅子上顺便看看街道两边的风景,结果前奏都还没响两秒,就被爵士瞬间切了歌。

“听听这首。”

“?????为什么?我拒绝!听这个!”你立马又切回去。

“这首可比你的选择明智多了。”他重新调回去。

“那我对于你的品味表示怀疑。”你也不甘示弱地边嘲讽他边按到自己那首。

于是你们开始你一下我一下切来切去争得有来有回,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好吧,真遗憾,”在不知道多少次的来回切换后,也许是为了自己的cpu着想,他率先放弃了争执,“你应该再想想办法提升一下自己的音乐鉴赏水平,你们这里的音乐种类繁多,你居然都不知道,不过我倒是可以给你推荐一下......”

然后爵士开始给你卖起各类安利,似乎只要是提起这类有关地球文化的话题,就像打开了他的话匣子,所有杂谈就从里面噼里啪啦汹涌而出,怎么收也收不住。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自己在听一个赛博坦星人给自己讲解地球音乐文化。

这场面可真谓是诡异极了。

出于尊重,你并没有强行打断他,只是敷衍地听着,偶尔附和两声,两眼无神地一直看着窗外,希望自己能快点到家。

而第二天傍晚时分当你结束兼职在门口看到那辆GMC越野车的时候,脑子里甚至一闪而过了干脆转身从侧门开溜吧的念头。但是迫于对方那威严的架势你最后也没敢这么做。

小心翼翼地坐进车里,你一路上直到下车回家都保持着一副可爱乖巧的姿态一动不动,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毕竟对于你而言,铁皮那幅严肃凌厉不苟言笑的姿态就足以让你闭紧嘴巴当个安安静静的乖宝宝了。

于是第二天也没能等到那位领袖。

你气呼呼地在台历的当日数字上狠狠打了个叉。

由于前两天的经历实在称不上美好,今天你在抱着书即将靠近校门口时就停住脚,深吸了一口气事先做足了所有心理准备。

好了,让我来看看今天是哪个倒霉蛋要送我回家呢?

刚绕过教学楼的拐角,你就发现今日学校门口比往常要热闹许多。一些准备回宿舍或者去食堂的学生此刻都站在离大门不远的位置交头接耳,视线汇聚在路边的某一个点上。

“喔噢,这是谁的车?”

“除了那位艾伯特我真想不到其他人了。”

“拜托,认真的吗?我记得他家可没这么有钱。”

“有钱的混蛋......”

......

等一下- -!

周遭学生的议论令你心中顿时涌上一股不好的预感。

“不好意思!让让!借过!”你连忙拨开层层人群挤到话题的焦点处。

然后你成功地傻眼了。

马路边停了一辆超跑,从标志来看应该是兰博基尼,通体极为拉风扎眼的大红色涂装简直点亮了市郊极为朴素的街道,线条流畅性感的车身边缘在夕阳灿金的光线点缀下看上去几乎熠熠发光。整辆车从头到尾无不散发出一股金钱的芳香。

要不是车身上隐蔽地涂绘了汽车人标志,你差点就以为学校出了什么土豪。

“小姑娘,这是你的车吗?”一位似乎已在旁边等候多时的交警看到你后走上前来,扬起手中罚单指了指你身后的超跑。

“呃...是......?”你瞅着对方脸色试探性地回答。

“下次不要泊在这种地方,再往前一点可就违停了。”对方上下打量了一下你,停顿片刻,最后挥了挥手“这次就先放过你,不要再犯了。”

你不禁在心底狠狠松了几口气。再来笔罚单发工资之前怕是只能喝西北风了。

目送交警走开一段距离后,你一把拉开车门简直崩溃地探头朝里面压低声音咆哮:

“大哥!麻烦你停车前稍微动一下脑子好不好?!” 

“有什么问题吗?这里离你们学校的大门更近。”对方的声音听上去冷静而自然,似乎丝毫不觉得这么做有任何不妥。

难道问题不就出在离学校大门太近吗?!

你已经无心同他争论了,只想赶紧坐进去然后赶快离开,离这些如针般纷杂的目光越远越好。

然而你刚准备落座,就被什么人从后面拍了拍肩膀“嗨,下午好。”

你紧张得哆嗦了一下,连忙退出来一把合上了车门,生怕有人看到对面的驾驶座其实并没有人操控,引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你有些慌张地转过身去,抬眼就看到一个身穿紧身包臀连衣短裙脚踩细高跟的性感妹子,一双白花花的大腿暴露在空气中——

你们年级最受欢迎的美女,然而你们之间的交集也只限在同一间教室听过那么三四堂选修课而已。

你实在想不出她突然找你能有什么事,但意识到不是什么危险人物,你还是不由得在心底松了口气,冲她礼貌性地笑了笑:“嗨。”

“哦对了。”她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歉意地笑了,向你伸出手,“抱歉,也许你不记得了,我是和你同一年级的,克里斯提娜,我们选修课上碰到过。”

“哦,是的,当然,天文学选修课,我记得。”你伸出手同她握手,微笑着附和。

但是她的视线明显没有在关注你,而是越过你落在了你身后的兰博基尼上,语气几乎和她的目光一样热切:“很酷的车,之前怎么没见你开到过学校来?”

“呃...你是说这辆车吗......啊,嗯,那个......”你十足地结巴了一阵子,最后身体倚靠在车身上不动声色地移动了几步遮挡住她的视线,“其实是我朋友的。”

“你三天就换了三辆车,你那位朋友一定很有钱吧?”她友好地微笑着,一面抚弄她的栗色卷发,“他是做什么工作的?”

“呃,这个嘛......”

这场谈话对你来说简直是酷刑,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现在安安静静地停在那里仿佛一辆真的跑车。

“保密?难道是开汽车厂的?”她眨了眨眼睛,半开玩笑地揣测道。

脑海中顿时掠过擎天柱的身影,你仔细想了想,甚至觉得没什么不对劲。

“啊,对...!嗯...差不多就是类似那样的工作,你知道的。”你摆了摆手打着哈哈,背过手去重新拉开车门,“呃,今天已经很晚了,我得赶紧回家。不如...我们明天再聊?”

“那明天学校见了。”并没有再继续纠缠,她朝你摆了摆手,转过身离开之前还不忘叮嘱你“有时间可要记得把你的朋友介绍给我认识啊。”

“好...好好,一定!”你一边敷衍地打着包票,一边为目视她离开而挥手告别。在她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的一瞬间,你立即转身钻进车里,并牢靠地带死了车门,确定谁也不能进来再骚扰你后,这才靠在椅背上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

“我可不记得你有什么汽车厂的朋友。”横炮看热闹不嫌事大,十分戏谑地出声了。

“麻烦闭嘴谢谢。”

要不是他这么招摇地停在你们学校门口,至于多出来这么多事吗!

不过这件事倒是在你心里拉响了个警报,你恨不得现在就联系擎天柱,告诉他请务必以后指定相同的一个人来护送你,最好就是他自己。

就这一天一换车的阵仗,长此以往下去谁顶得住啊,还得至少顶两个月...还不一定能见到他...还说不定会被什么图谋不轨的家伙盯上......

......

算了我放弃,我先放弃还不行吗,你赢了,亲爱的领袖。

于是你郁闷地打开购物网站,开始搜索淘选自己的新自行车。

但一页一页翻下来,产品标注的数字只增不减,你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干瘪的钱包,

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为这些接踵而至的不幸哀愁。

“为什么突然叹气?”

夕阳的余晖从前窗倾斜而入,洒落在原本安静的车内,使一切内饰看上去都仿佛镀了层薄金。

“因为想到了遇见你们之后都尽是些糟心的事情。”你将手机举在脸前一边浏览着购物界面,一边随口说道。

“唔...说起来今天我临走前铁皮还提到你,说你昨天安静到有些诡异。”

“嘿,我有点好奇。”你突然来了兴趣,丢下手机凑近了车载显示屏,仿佛这样子对方就能将你八卦的话听得更加真切了一般“你们和铁皮关系好吗?”

“那当然了,他是汽车人中最老牌的战士,我们都很敬重他。”横炮认真地评价道。

“唉,我倒不是想问那一层意思。”谁关心你们战场上怎么样啊,如果可以的话你真想一辈子都不要再见到第二次,那种东西,说不定见一次破一次财“我是说你们私下里关系怎么样?”

然后似乎是明白过来你话里的意思,他突然大笑起来“别看他总是那幅冷酷的样子,其实是个很好相处又关心朋友的人。从他拿枪指着你那次就能看出来了!”

“......”你的笑容开始逐渐从脸上消失。

不好意思,那我还真没看出来。

原本以为对方至少会安慰一下自己,可万万没想到意外收获了一枚嘲讽。

你一手托着下巴,进入了生无可恋模式。“那你们的领袖呢?”

“擎天柱?在各地追查暗焰的线索。”

哦豁,暗焰又是什么鬼东西。你十分摸不着头脑地抓了抓头发。

“那...你们上次在公路上起冲突就是因为那个东西?暗什么的......”

管它呢,反正横竖也和自己扯不上什么关系。

 “暗焰。”他耐心地又向你重复了一遍,“没错,之前因为我们双方搜索到了相同的能量源信号,追踪坐标的途中正面冲突才会在那里交火。”

“喔——”你了然地点点头,看来那天就是纯倒霉,但是为什么倒霉的只有自己?多几个倒霉蛋让自己心理平衡一下也好啊“那最后谁拿到了,那个暗什么光什么的?”

“我们去晚一步,碎片被红蜘蛛抢走了。”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明显掺杂了恼火和一丝不甘,坐在副驾驶的你甚至能感受到引擎的持续轰鸣“如果不是因为擎天柱坚持通知你们人类政府对相关区域进行人员财产疏散浪费了关键的十几分钟......”

似乎是意识到在你这个人类面前话不能说得过于偏激,他突然收了声,沉默片刻才缓缓开口,声音已恢复了之前的不正经:“所以你那个时间段在那种地方绝对不是我们的错。好好检讨一下自身,人类女孩。”

嗯?有这种事?!

你默默抓起手机看了看短信的通知栏——

......还真是。

尼玛德,为什么。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