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TF乙女向】暗夜传说(六)

我是出其不意的第二更(2/2)

一边等日出一边码,写完发的时候刚好看完,心满意足。

======================

当你收拾好仅余的东西,披着一身露水头顶微亮的天空抵达汽车人的基地时,大家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

“介绍一下,横炮,铁皮,爵士,大黄蜂,救护车,你都已经见过了,阿尔茜在出任务大概明天才会回来。”擎天柱一一指过去向你介绍。

“啊你们好,我是接下来会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的......”

你话还没说完,就听一声冷哼从天而降,救护车极为不满地撇了你一眼,然后转过身离开了,只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和噼噼砰砰的脚步声。

好歹给我听完再走啊那是什么态度!!!作为医生的同情心呢!!!

“呃......”气氛一度有点尴尬,爵士摸了摸脑壳又左右看了看,决定率先打破沉默“嗨不如来看看我们为你准备的房间?这可是我们特意布置的,你一定会喜欢。”

“好。”你点点头,跟在他们身后朝基地深处走去。

“那救护车你带着我们的新朋友到处转转,我现在去周围巡视一圈保证这里的安全。”擎天柱说着瞬间变为那辆卡车,一点都没给你挽留机会地开向了基地外面。

诶诶诶?!NO——!!!我可以要求最起码换个解说员吗!!!


 

在到达最终目的地之前,还有几段长长的走廊。

“这边是陈列室,收纳了很多武器工具,不要随便乱动。”

“好的。”你乖巧地点点头。

“尽头另一边是医疗室,不过基本上跟你没有什么关系不要随便进。”

“......”

“这边是我的实验室,没有我的允许不要进去。”

“#”你强压下心中满腔愤懑,抬起头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乖兮兮地问道“请问有什么地方是我可以去的吗?”

“这边的训练室。”救护车指了指另一边。

太好了,终于......

还不等你松口气——

“是大家平常训练的地方,不怕出意外的话就可以随便来。”

“###”

好了好了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了医生,话说我的房间什么时候才能到啊!这简直是史上最残酷的折磨!

“到了,就是这间!”爵士指了指前方敞开的足足有五六个人那么高的铁门。

“好大的房间......”

简直比自己曾经的那二层小楼加起来还宽敞,里面显然收拾过,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堆叠更是空出了大片空间。

但是唯一摆放的几件物品......

“怎么样?”爵士环视了一圈自己和其他几个人的杰作,颇为得意地低头问道。

“呃挺好...我很...嗯...喜欢......”

话说房顶正中间悬这么大个铁球是要干嘛!哪天从天花板剥落的话会直接砸死我的吧!

而且这个床!这个床!

先不说根本不像床的形状——

你走上前去用食指轻轻敲了敲。

这根本就是实心铁啊喂!!!睡两天腰都会断掉诶!!!

不等你惆怅完自己的生活质量——

“还有这个——赛博坦最受欢迎运动!”

伴随着横炮兴奋的高呼你转过头去,就看见一个用几张铁板揉成的圆形小号铁坨猛足了力量径直朝你面门飞来。

“咚——”

你始料未及,没来得及反应闪避,脑门上结结实实挨了一下,瞬间眼前一黑,光荣地当场昏厥过去。

“嘿你干什么!人类可不会玩这个!”爵士几乎是目瞪口呆地望着瞬间倒地的你。

“我怎么知道!”横炮也呆住了。

“哔哔哔”(焦急的哔哔)

“救护车!有人受伤了!”爵士朝着门外悠哉悠哉看戏的医生喊。

“我只会治疗赛博坦人,碳基生物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救护车颇为冷静地撇了一眼回答道。

“那她怎么办???”横炮抱着铁球不知所措地看了看救护车又看了看昏迷不醒的你。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先让你在新房间的新床上冷静一下,顺便适应新环境。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