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二):金鱼姬的大冒险(其一)

CP为荒x金鱼姬

对不起,写完后发现萤草和御馔津性格没把握好有些OOC了!(土下座
天邪F4们就是彻底的放飞自我了!嗯!
新春连更两章(其一、其二)!不要看漏了哦~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啊❤感谢大家红心小蓝手的支持!
====================================

得知荒住在京都最大最豪华的房子里,金鱼姬就收拾自己的小行囊出发了。

没错,就...出发了。

虽然显而易见的她并不知道最大最豪华的房子是哪里,也并不知道烟烟罗当时只是为了摆脱她的无尽纠缠随口一说。

“嘛,这么说来那个大个子还挺有本事的嘛!”金鱼姬扛着小布包沿着小路边慢悠悠的走边胡思乱想着“最大最豪华的房子什么的,看样子应该住的比臭大叔还好呢。真是的,居然从来都没有跟我们提起过!怎么说我也是会长吧...!”

金鱼姬停了一下,抬头望了望远处城楼林立的京都。

清晨的阳光打在屋顶的七彩琉璃瓦上,折射出绚烂而耀眼的光芒。是金鱼姬从未见过的光景。

不知道大个子到底是个什么样身份的人呢?

但最起码,不是个坏人啊。

顶多是讨厌了点而已...!

“轰——”

一阵裹挟着气流爆破声的巨响从远处传来,猛然打断了金鱼姬的思绪。

“吓?!”金鱼姬被惊地原地起跳,摇摇晃晃地以光速后退了几步。

好像是...京都的方向?

抬头。

此刻前一秒还祥和平静的京都上方刹时间阴霾蔽空,浓云笼罩,一道闪电划破天际,照亮了京都大半片天空。

“轰隆——”

雷电的巨响震得金鱼姬随着大地抖了几下,连忙抱紧了自己的小布包。

嘤——!!!原来大个子住在这么可怕的地方吗?烟烟罗根本没有说过嘛不然天下第一可爱的我才不会自己找过来...!

眼神不自觉飘向了来时的方向——

嘛,要不...先回去好好想想制定出一个周全的计...

啊——!不行!不可以!绝对不行!金鱼姬捉急地跺着脚原地转了几圈。大个子都遇到危险了作为女子会会长的我怎么可以坐视不理呢!嗯没错!看看这可怕的灾难!简直就是我拯救世界万人敬仰的大好时机呀!!!

“叭”,金鱼姬将小包裹豪迈地往身后一甩,雄赳赳气昂昂地向着巨蛇盘踞的京都出发了。

至于荒到底需不需要她的帮助,作为世界未来统治者的金鱼姬十有八九是完全没考虑了。

 

 

离京都越近,附近的阴气越发浓重起来。

“呜...我才没有怕呢......”金鱼姬将整张脸埋在扇子后面,只露出一双眼睛小心翼翼地打量四周。

 “嘤——!对不起!非常抱歉!我只是恰好路过!”某种颤抖的声音自不远处传来。

“!”金鱼姬顿时放下扇子停了下来。

这是...!

需要我出手的气息!是谁居然敢在我管辖的区域里犯事!真是......太开心啦!

确定了声音来源,金鱼姬高高兴兴向那边奔去。

 

“哈?想从这边过就要按规矩来,要么给钱要么留命!”

金鱼姬刚刚赶到,就看到四个红黄蓝绿的家伙正围着一个不知所措的柔弱女孩子威胁恐吓。

“可...可是我真的没钱...我只是从这里路过,我马上就走......”柔弱的女孩子抱着一只巨大的蒲公英不断往后退。

“什么?你以为这里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你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吧小妖怪!”天邪鬼绿愤怒地拍着竹板板声音都提高了几度。

“给我等一下!”金鱼姬抓住时机从巨石上一跃而下,潇洒地落在了萤草面前。

天邪F4漠然地抬头打量了她一眼,表示已经看到了。

“怎么?你想替她交钱吗?”天邪鬼赤不屑地慢悠悠道。

“交的话别忘了还有你那份,你也已经踏进我们的领地了。”一旁的天邪鬼青补充。

“咦?”这回轮到金鱼姬懵逼了。

感觉这、这和自己想的剧本不太一样啊!!!

“不然怎样!要找打吗小矮子!”天邪鬼黄举着鼓槌趾高气扬地指向金鱼姬。

“哈——?谁允许你们这么叫天下第一可爱的我!!!”所有的不安瞬间因为这句话烟消云散,金鱼姬头上挤出一个大大的#号,立马从怀里掏出扇子召出金鱼“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大人的厉害!!!”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