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荒金(八):荒与金鱼姬的时光(其二)

CP为荒x金鱼姬

这一篇是接上文的第二章!

感谢某热心市民小卷的灵感不然这一章就不只是卡三四天了...

因为一口气发了接下来好几天的份,所以大概接下来5天都不会更新了|•ω•`)(重点!

====================================

真是...金鱼姬一边抽抽搭搭地抹着眼泪走在回去的路上,一边难过地想着。那天自己醒来后萤草就走了,御馔津也悄悄离开了,大个子不是在忙自己的事情叫我别去打扰他,就是想办法欺负我。

坐在廊前,望着屋檐下和御馔津一起挂在上面的风铃。此刻正被风轻轻拂动,相互碰撞在一起发出异常清脆悠扬的声音。

露出一角的天空异常晴朗,一点也不像她此刻的心情。

我真的...有这么讨人厌吗......?不然为什么...大家都走了呢?

越想越伤心,她挥舞小扇子拍出金鱼先生。

“呐,我问你啊,我很讨厌吗?”声音里满是委屈的哭腔,带着浓浓的鼻音,“金鱼先生一直和我在一起,你一定最清楚了。”

金鱼先生轻轻地点了点头,但看到她此刻落寞的表情又连忙狠狠地摇了摇头。

“就连金鱼先生也是这么想的吧?如果你可以离开的话,说不定早就走了...”金鱼姬的声音渐渐微弱起来,她躺在门廊上,把自己蜷成一小团,“因为大家都走了...”

湛蓝的天空上不时出现朵朵白云,然后被风吹散。

金鱼先生知道现在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只是静静地趴在金鱼姬旁边。

“我会做一个好孩子的...那样大家...就都会回来了吗......?”金鱼姬一边无聊地观察着天上的云朵,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

“喂,金鱼先生,你有在听......”转过头,才发现金鱼先生已经趴在旁边一动不动了。

“居然就这样睡着了!根本没在听我说话嘛!”金鱼姬气呼呼地转头重新倒回去。

大家都是这样......

不会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也不会认真看待自己...

有和没有,是没有区别的存在。

金鱼姬抱紧自己,慢慢地闭上双眼。

什么呢这是...这种仿佛要窒息一般的孤零零的感觉......



荒处理完眼下所有的事情后,已经是太阳落山的晚间时分了。

长长地叹一口气,他揉了揉太阳穴决定出去散散步。

有些烦躁。

平常这个时候御馔津都会来和自己简单说一下那个小家伙的情况,但是现在她走了,不知道那个小家伙怎么样了。 

一想到对方还要又哭又闹地和他吵架,荒就觉得头痛又增加了几分。

但是不管怎样,总不能放着她不管,还是去看看吧......

刚穿过小径,荒就意识到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这个庭院太安静了,根本不像是她的作风。难道是因为今天太伤心所以早早就睡了吗。

刚这样想着,视线被门廊上一团小小的黑影所吸引。

快步走过去。

清冷的银辉之下,瘦弱的女孩子正紧紧地抱着双膝,努力将自己团在一起避免受到外界的伤害。风轻轻吹动她的刘海,挟裹着一片早季的落叶,落在她的侧脸。

真是...居然在这种地方睡着了。

荒注视着她被月光照亮的脸庞,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伸出手尽量轻柔地拨开她脸上的落叶,弯腰准备把她抱起来。

“金鱼先生,从此以后,在这个京都里只有我和你了呢...”

“......”荒保持着要将她抱起来的姿势愣住了。

此刻他的脸离她很近,她的每一句喃喃自语都听得分外清晰。

“我到底为什么要来京都啊...唔啊唔...花...送给...别...”后面的话变得支离破碎,只剩下断断续续无法连接成句子的词汇。

“......”

是这样啊。荒轻轻地笑了一声。御馔津,你想说的原来就是这个吗。

叮铃......

叮铃......

寂静的夜晚,只有晚风吹动着屋檐下金鱼姬和御馔津一起挂起的风铃所发出的清脆声响。



“唔...”金鱼姬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

咦?床上?

金鱼姬顿时清醒,立马转头审视了一下四周。

确实是自己的房间!但是...昨天自己明明...是坐在门廊上看月亮来着...然后...然后就...就发生了什么来着?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

“唔......想不起来啦!!!不管了!!!”金鱼姬跳下床。

反正怎么也不会是那个大个子把我送回来的!啊,我这么聪明可爱当然是可以自己想办法回来啦~~

收拾了一下,金鱼姬盘算着准备出门去寻觅点什么人类的好吃的。

平时这个时候御馔津都会带着小点心来找我呢...

失落了片刻,金鱼姬立马打起精神摇了摇头。不行不行,不能想这些事情。

刚准备出门,余光里有什么东西金灿灿的闪到了眼睛。

“唔咦?”她立马回头。

桌子上是一大把正在盛放的向日葵,花瓣上清晨的露珠被阳光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旁边还放了一盘点心。

除了花,一切都仿佛是御馔津还在的样子。

金鱼姬踌躇了一下,还是转身走过去,捧起花。

上面没有署名或者信件,感觉不像是在荒川的那些朋友送来的。而且花还很新鲜,更像是现摘的......

金鱼姬想不到还有谁会送这个,于是干脆放下花抓起盘子里的点心扔进嘴里。

唔...还热着呢!应该是刚出炉不久的。

但是...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京都,金鱼姬能想到的人就只有——

不,绝对不是。

在否定了这个大胆的想法后,金鱼姬开开心心地将盘子里的点心一扫而光,出门去玩了。

虽然一个人也没什么好玩的。

临走之前,她没有忘记把花插进花瓶里。

推开门,迎着清晨明媚的阳光与婉转的鸟鸣,最后一次见到御馔津时她说的话猛然蹦进金鱼姬的脑海。

“不为别人考虑的话,是无法获得幸福的。”

(当时本来想写金鱼先生已经闭上了眼睛然后突然意识到鱼是没有眼睑的..._(:з」∠)_但一动不动什么的总觉得莫名诡异)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