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色丶

写文的话只写bg向哦~
同人食用指南:
阴阳师(已停更脱坑):荒金(主更)/连虫/竹辉/狐跳
变形金刚(时不时诈尸中):分正剧与番外。正剧有主支线剧情,无明确CP。
番外为乙女向故事流小甜饼。
本人纯人机党!人机粉头子!高举人机大旗!几乎不磕机子CP!所以同人基本都是乙女向,请大家自行避雷❤️
合集已分门别类归档,吃粮更加方便√
支持点梗点文√
拒绝拉郎配OOC√
⚠️注意:本人为灵感型选手,实在卡文就开摆,所以极有可能时隐时现。从不硬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评论每条我都有反复认真看!没有回复大家只是因为我这个铁憨憨真的不善言辞(sad
最后,谢谢你的关注和认真阅读❤️

【TF乙女向】暗夜传说(七)

同居继续进行中。

请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主角马上就要被逮去霸天虎飞船观光了。

=========================================

“唔......”你是被外面哐哐哐的巨响吵醒的。虽然听着不很真切,但是......

“谁啊...!大清早在外面叮铃哐啷的...有没有素质了......” 你一边小声嘀咕抱怨着,一边揉着眼睛懒洋洋地坐起身。

“哇!”

然后才发现,自己的背酸痛得像是昨天晚上被一万个车轮子碾过一样。

而且手底下这坚硬冰凉的触感是......

为了验证一般,你用尽浑身力气拍了拍屁股下面这个自己睡了一晚上的东西——

“哐!”“哐!”

真的是铁的——!!!

等等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在这里我不会瞌睡到最后在大马路上将就了一晚上吧?!

如梦初醒地猛然抬起头,你这才开始打量起身处的这个地方来。

巨大的铁板被结实的钢筋支架撑得极高,最起码对自己而言是这样,四周有几根缠绕着的电线和一台自己都看不懂的仪器,四周钉着类似于钢板材质的墙表明了这座房间最起码是用非常坚固厚重的金属材料搭建而成。而狭窄的窗户建的非常高,就算踮起脚尖也完全没办法看到外面的模样。

睡意随着思考渐渐散去,你的头脑这才清明起来,昨日的回忆逐渐回涌入脑海。

对哦,自己是被收留到汽车人的基地了来着......

因为那该死的不长眼的流弹,房子,家,一切都没有了。

习惯性地摸向口袋想看看手机现在几点了,却只掏了个空。

?????等等我手机呢?这可是新买的啊不能再丢了...!

从床上探出半个脑袋向下看了看。

嗯......这个高度跳下去很可能会被摔骨折吧...... 

还有,谁设计的门,这么高的按钮,摆明就是想把人软禁在这里吧!!!你一边拿着棍子踮着脚拼命伸长胳膊够按钮,一边狠狠在心里把设计师辱骂了无数遍。

......

好不容易凭借努力逃出了房间。

“嘿你醒了啊,人类女孩。”走廊里,爵士笑嘻嘻地凑过来和你打招呼“昨天晚上睡得还好吗?”

“早上好。”你打着哈欠软绵绵地朝他挥了挥手,“不太好,再没有被褥的话我的脊椎可能要提前下岗了......”

“嗯?那是什么?”

“啊...没什么。”差点忘了他们根本不懂这些。你无所谓地摆了摆手让他不要在意,转过头去看向再次发出噪音的地方“你们在弄什么?一大早就这么响?”

“救护车和铁皮在进行研究,你知道的,之前带回来的那个暗焰碎片。”

“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毁尸灭迹吧。“对了,你有看到我的手机吗?就是那个...嗯...我经常拿在手里四四方方会亮还会响的小铁块。”

“那个啊。大概在活动区的桌子上吧。”

“......”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在那种奇怪的地方。“我可以用吗?”

“十有八九也没信号,你想用的话我去给你取好了。”他说着就转过身去。

“等一下!没、没有信号是指......”

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

“无法和外界通讯的那种。”

哦NO!我的WIFI我的4G!!!我是穿越了吗? 没有信号的世界要怎么生活下去?

“还适应吗?”当你还沉浸在失去4G与世隔绝的悲痛中时,一个沉稳而熟悉的声音赫然在头顶响起。

“?!”你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连连后退了几步,一抬头便对上了那双漂亮的湛蓝色光学镜。“还...还还好。”

你成功地再一次舌头打结了。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和我们开口。”他眨了眨眼睛,随后像是在考虑什么一般朝一边歪了歪头,沉默半晌才直起身子“爵士,今天你和我去四周巡逻。”

呜呜呜...这样子简直犯规啊。捂鼻血中。

“确实...有件事可能需要帮助......”

 

重新装修工程浩大。你坐在基地高高的充电床上晃着双腿安逸地指挥其他人对你这个小房间重新进行粉刷,然后给高到犯规的床安了个方便你上下的小梯子,铺上柔软的小褥子,又根据你的身高给大门及房间门的开关挂了链子方便你拽动。

当然这样对于你而言还远远不够。

趁着今晚夜色迷人,你又软磨硬泡拉着柱子陪你去了宜家,一狠心一咬牙挥霍了银行卡上仅剩的那点存款又购置了小沙发、抱枕、衣柜、烤箱、冰箱、电视、贴纸、杯子等一系列其实非迫切需要、乱七八糟的东西来装饰新家。

一套沙发配电视放在基地方便平时打游戏,一张小的摞在自己房间角落里用来平日躺尸,衣柜和镜子摆在旁边,烤箱冰箱什么的家电扔在...实验室里好了。主机和掌机丢在活动区,贴纸...嗯......当然是每个屋都来一点!

最后,用白色的喷漆在基地大门的入口处喷绘了汽车人的标志。

嗯嗯不错,看起来越来越有家的味道了。你颇为赞赏地抱肩站在高处看着这几天的杰作,然后思索良久又搬了几盆花来养在房间里和大家经常进出的实验室和活动区。

以至于——

隔天晚上当你抱着抱枕安逸地靠在沙发上打游戏时——

“活见鬼了!”刺耳的刹车声配着一道清丽的女声响起,带着深深的惊恐“我是不是走错了?”

你顺手按下暂停键转过头去。

从没见过的汽车人。

深蓝色的涂装,漂亮的流线,长腿细腰,这样的身材放在人类里称为极致也不为过。

所以说...居然还是个漂亮姐姐?!

“你好~~”他乡遇故知的情感油然而生,你热情地伸出手去。

然后成功被她无视了。

“这个奇怪的生物是什么回事?为什么基地变成这样了?我出去的这段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感受到她语气不善,你下意识的缩了缩肩膀不再言语。

“哔哔哔...哔哔。”

“你根本不是喜欢这些,大黄蜂,你就是想要那个生物手里你称作‘手柄’的东西。”

嗯?警觉。

你望向大黄蜂。他居然觊觎我的游戏机...不对,他想要为什么不和我说......

哦对,因为我听不懂。

“哔哔哔哔。”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你感觉到对方语气明显焦急起来。

“你为什么要为这个有机生物说话?”

正当两个人都快吵起来的时候——

“你回来了,一路上还顺利吗?”

这道声音仿佛掺杂了某种会让人瞬间平心静气的魔力,双方顿时偃旗息鼓,漂亮姐姐转过身去向擎天柱汇报“遇到了几个霸天虎杂兵,但没什么威胁,我都解决了,幸运的是,我可能发现了有关下一个暗焰碎片的线索。”

当所有人都在等她下文时,她却突然不合时宜的沉默了,一双犀利的眼眸径直盯在你身上,几乎将你刺个对穿。

似乎是看穿了她的怀疑,擎天柱及时走出来向你们彼此进行介绍。

“这位是阿尔茜,她之前在出任务,所以你没见过。”

“你好...”你再次悻悻地伸出手,对于她回握也没抱什么希望“我是暂时借住在这里的......”

果然,对方没有让你失望,十分不屑地将头撇向了一边。“原来是个流民。”

“流......”

???????????

申请对线是吧?你要这样我可不困了啊。

“阿尔茜。” 

“我是战士,可不是保姆。”她倒是谁的面子也没给,直接转身朝休息区去了“剩下的下次那个有机生物不在时我会说完的。”

好难处的...!!!

你完全被梗住了。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擎天柱慢慢蹲下来,充满歉意地看向坐在沙发上还久久回不过神来的你“她其实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

“啊?没事...我没在意......”

不过也是,能在这里奋战的女孩子,又怎么可能是什么普通人呢。

倒是有一件事非常令你在意——

你转身趴在沙发靠背上,朝一旁的大黄蜂晃了晃手中的手柄,笑容灿烂:“要一起玩吗?”

一瞬间,那双澄澈的光学镜便熠熠地明亮起来。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